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奇葩”花希、李林、董婧一起口水大战是怎样一种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3 21:4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无论是在现象级网综《奇葩说》的舞台上,还是在日常生活的讨论中,有关“家”和家庭观的讨论,一直不绝于耳。有人觉得传统的家庭观好,也有人更倾向于组建更好的新生代家庭。9月3日,在微鲸电视的推动下,奇葩辩手花希、李林、董婧与一群勇敢的年轻人打乱组队,展开了一场关于“要不要认可新生代家庭”的口水战!

  奇葩辩手花希、李林、董婧,花式犀利开撕

  在这场酣畅淋漓的口水大战开始之前,现场四个不同的家庭体验区:“欢乐颂”、“弯仔码头之家”、“文艺青年宅基地”、“奶爸奶妈的小幸福”也是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围观群众,对现场布置的新生代家庭场景和即将开始的活动都充满了期待和好奇。

  活动开始后,由奇葩辩手花希带队的新生代90后代表,先发制人的抛出了一个又一个充满新生代思维的家庭观,以看似戏谑实则逻辑强大的辩论赢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欢呼。而由董婧带领的支持传统家庭的反方,现场讲述身边人和自己的故事,从小细节一一回击,见招拆招。两队互相牵制,观点碰撞出诸多有趣却也值得深思的火花。现场直播当中也有粉丝在微博上发问李林,如果要你组成一个家庭,你是会选择花希还是董婧呢?看李林如何机智回应!

  活动结束后,参与辩论的年轻人们都抑制不住激动兴奋的心情,大呼过瘾!并表示与花希、李林、董婧同场口水大战后,在钦佩他们强大的辩论能力之余,也对新生代家庭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打破传统,微鲸电视为新生代家庭而战

  这一场奇葩间别开生面的“说话”,让新生代家庭首次进入到了公众视野当中,也让微鲸电视这个年轻的互联网电视品牌,带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新命题。

  作为行业的先锋者,微鲸电视一直在挑战传统。虽然年轻,但敢于打破。此次活动对微鲸电视与行业来说都是一次极为大胆的尝试,它首次将焦点聚集在人与家庭上,打破了往常冷冰冰的、只关注产品特质的营销模式,转而关注更好的新生代家庭。这在使得品牌更有温度与关怀的同时,也逐步吸引力更多新一代消费者的信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