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播不止有宅舞 YY LIVE打造多元化二次元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4 17:0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此前YY LIVE直播的“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活动获得了二次元用户们的一致好评。近日,YY LIVE又与国内顶级二次元盛会“夏沐嘉年华”合作,于9月3日-4日期间在994频道全程直播呈现两场专属二次元节目,打造了一场多元化的二次元直播盛宴。

 

  此次夏沐嘉年华活动立足于二次元群体,多角度全方位的触及二次元文化的方方面面,无疑成为了当前国内的顶级二次元盛会。而夏沐嘉年华选择与YY LIVE合作,也是认可了其在二次元直播领域的突出优势。目前,YY LIVE业已成长为众多二次元艺人及相关盛会的首选直播合作平台。

  据了解,2014年,YY LIVE全力打造1931女子组合团体,从海选开始就全程直播呈现,并在二次元界引起不小的反响。随后,平台开启二次元直播的完善体系,知名唱见、声优、COSER的加入,使得YY LIVE逐步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二次元文化聚集地。

  对二次元文化的深入了解和运作,使得YY LIVE的直播内容更加优质,也牢牢抓住了二次元用户的眼球。此次,国内顶级二次元盛会“夏沐嘉年华”上,诸如古风男神萧忆情、实力唱见肥皂菌、原创民乐乐团大司乐坊还有1931、IPFamily女团等二次元用户耳熟能详的明星团体都将登场亮相。无疑,线上与线下结合的直播合作将会提升夏沐品牌知名度,也让YY LIVE在二次元用户中获得了出色的口碑。

  面对直播行业愈发激烈的竞争节奏,内容始终是平台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优质内容,不断迎合用户需求,才能在未来的市场屹立不倒。而YY LIVE在二次元领域的稳扎稳打,拓展新领域,挖掘新内容,如今看来已成效显著。YY LIVE攻占二次元的步伐不断提速,直播行业未来的内容版图又将增添新的区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