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邓德天10月1日赴北京卫视青年频道录制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6 10:57:03   来源:天天快报   

  10月1日国庆节演员邓德天受北京卫视青年频道邀请参与录制北京卫视青年频道10.1特别节目《国·爱》并现场表演朗诵诗歌《肉搏》、《结局或开始》。

 
 

  邓德天,男 19岁,影视演员。毕业于辽宁省艺术学校。辽宁省工商联微电影协会会员、辽宁省影视家协会会员、辽宁省微影传媒宣传总监、沈阳微电影联盟宣传总监、辽宁微电影联盟成员。12岁涉足影视,参与出演电视剧《老兵》、《参工传奇》、《雪海》、《绝地枪王2》等。因2014年主演电视电影《俺爹》(我的父亲)获台湾电影节金鹰奖而受到关注。2015年9月1日主演的纪念反法西斯70周年电影《硝烟中的记忆》被腾讯首推,并在酷六电影频道首页、爱奇艺首页、搜狐56首页上映。2016年参演大电影《艳粉街》的拍摄在剧中担任“男三号”饰演“李耀祖”一角(即将上映)、主演大电影《告诉你个秘密》饰演男一“米金德”(即将上映)、主演青春校园励志电影《我的青春不及格》担任男一(即将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