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夜情旅》网络大电影全网开播揭秘娱乐圈那些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6 11:0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9月4日在花乡高家场45号院一场网络大电影观摩会,刚刚结束记者就发出了感慨:

  邢洋和婉盈是两个奋斗青年,怀揣梦想,渴望成功。

  邢洋和婉盈是两个奋斗青年,怀揣梦想,渴望成功。

  对,你没有看错。我没有多打一遍。这就是这样的两句话,第一句是网大《一夜情旅》中角色的介绍。第二句是网大中两位演员的介绍。邢洋饰演邢洋。婉盈饰演婉盈。

  我不知道他们在参演此片时是否在其中遇见了自己,但我觉得或许很多人都会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怀揣梦想,只身北漂。几度迷茫,焦虑未来。这部影片可能会对正在奋斗的年轻人格外产生共鸣:在这样一个某种程度上被称作“机会至上”的行业里,自己的力量究竟还有多少?自己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自己何时才能出人头地?

  这些问题我不知道答案。但或许看完片子的你,会产生些灵感。就像片中的他们一样,在经历了一夜的刺激冒险之后,终于知道自己该怎么做,终于让自己的人生有了些进步。

  《一夜情旅》的故事讲了一次冒险,它的创作过程也是一场历险记。仅三万块的经费,十几人撑起了幕前及幕后整个团队。在全北京最冷的时候,瑟瑟发抖在风中扛着机器“Action!”“卡!”。有那么几刻,他们的精神和角色的精神似乎就融为一体高度统一了,虽然都是小小的奋斗者,但凭借自己双手奋斗而带来的安全感和自豪感却是满满当当的。

  《一夜情旅》适合奋斗中的演艺圈的朋友看,仿佛里面的邢洋和婉盈都能找到缩影和原型,他们是你是我也是他。

  《一夜情旅》适合不是演艺圈的朋友看,纵使境遇不同,但那股迷茫劲儿却是一样一样的。

  《一夜情旅》适合80、90后的朋友看,告诉自己和一样在辛苦打拼的人有许多,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一夜情旅》适合不再年轻的朋友看,你或多或少能从中找到当初自己奋斗的回忆。

  有句心灵鸡汤说得好:“总有些事情会让你一夜长大。” 邢洋和婉盈经过一夜的故事,长大了。你呢?去看看《一夜情旅》吧,能不能长大我不知道,但至少你前进的脚步会更加坚定吧。

  更多详情请看:网络大电影《一夜情旅》

  http://www.iqiyi.com/v_19rrmcli3g.html?fc=87451bff3f7d2f4a#vfrm=2-3-0-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