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校草”李程彬承包天王天后MV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09:2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七月与安生》上映在即,片中饰演男主角家明的李程彬备受关注。早在参演影视剧前,李程彬就已出演过多位实力唱将的MV拍摄,俊朗阳光的面庞,颇受镜头的青睐。

01 李程彬与陈妍希《悬崖上的玫瑰》MV拍摄
 

  早前陈妍希曾转发李程彬首次亮相《七月与安生》发布会的微博鼓励支持,原来早在2013年两人就曾有过MV拍摄的合作。李程彬出演陈妍希《悬崖上的玫瑰》MV男主角,饰演令她为爱鼓起勇气不怕危险的“完美男友”。在与容祖儿《天窗》MV的合作中,两人身着艳丽玫瑰红情侣洋装,贴面而舞,展现出李程彬邪魅帅气的另一面。而在那英《花一开满就相爱》MV中,李程彬演绎阳光帅气的男主角,与女生各种生活中的甜蜜小细节,温馨而美好。

02 李程彬与容祖儿《天窗》MV
 

  李程彬俊朗的面庞,温暖阳光的气质备受画面精致唯美的MV镜头青睐。尔后,他又先后出演了杨丞琳《晒焦的一双耳朵》、郭静《下一个奇迹》、A-Lin黄丽玲《我们会更好的》、杨宗纬《忘了我》等两岸三地歌手的MV男主角,明媚温暖的笑容令大家记住了这张帅气的年轻面孔。

  不仅颇受MV导演的喜爱,李程彬也是广告镜头前的宠儿,至今已拍过肯德基、百事可乐、妮维雅、雪碧、笑傲江湖online等多部广告片。

03 李程彬
 

  如今担纲高人气同名小说翻拍电影作品《七月与安生》的男主角苏家明,挑梁大银幕的首秀不禁令观众十分期待,这个令七月与安生都难以释怀的男生将被如何演绎。9月14日中秋档,“国民校草”李程彬相约各大影院,《七月与安生》片中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