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季晨《家有喜妇》斗戏贾乃亮 四年同窗默契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0:0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内地人气小生季晨参演,当红演员贾乃亮和袁姗姗领衔主演的家庭偶像轻喜剧《家有喜妇》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该剧在里约奥运霸屏的背景下依然脱颖而出,收视一路飘红直线上涨。在剧中,季晨除了要面对家庭中令人棘手的“婆媳矛盾”外,还要帮朋友兼大舅哥的贾乃亮出谋划策,使其度过婚姻危机。事实上,本次拍摄《家有喜妇》是季晨和贾乃亮自校园时期合作拍摄《北京假日》之后的再次聚首,两人也彰显默契狂飙演技,联手为观众奉献一场“搞笑盛宴”。

季晨剧照
 

  电视剧《家有喜妇》作为最暖心的家庭剧,主要讲述了一对情同闺蜜的婆媳如何化解爱情和家庭、亲情和友情、理想与现实之间矛盾的故事。而季晨饰演的咖啡馆老板“祝贺”,本该过着无忧无虑的小资生活,可是却被婆媳矛盾所困扰,当面对老婆和老妈的双重压力时,季晨只好选择求救大舅哥贾乃亮,不料却恰巧赶上好兄弟的婚姻出现问题,随后季晨秒变“贴心小棉袄”,亲手传授贾乃亮攀岩的技巧和规律,并且在二人跌落之时主动包揽责任替贾乃亮开脱,得以让其蒙混过关。据了解,《家有喜妇》的拍摄是季晨与贾乃亮自毕业之后合作的第一部作品,该剧也令当年好兄弟的二人再次聚首,互飙演技交流心得,在拍摄之余还一起回忆曾经的校园趣事。 两人同为01级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更是上下铺的舍友关系,多年的相处也积累出一定的默契度。其实,两人早在2002年时就曾共同出演电视剧《北京假日》并有着出色的表现,该剧是季晨演艺生涯中出演的第二部电视剧,同时又是贾乃亮的个人首部作品,此后,在大学期间,季晨片约不断,担任多部影视剧男主角,发展迅速好剧不断。

季晨写真
 

  据悉,《家有喜妇》是季晨在家乡烟台拍摄的第一部作品。谈及合作的导演和演员,季晨表达了高度的赞扬,“我感觉孙金辉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导演,他的幽默是烟台人骨子里的幽默。”而在《家有喜妇》播出完毕之后,由季晨主演的《画江湖之不良人》即将登陆网络与观众相见,网友在看过季晨《家有喜妇》的出色表演后,更加的期待他在《画江湖之不良人》中能有更加精彩的演出。

季晨与贾乃亮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