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楠直播抖神功 “不过亿”不是好厨娘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0:4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6日晚,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谢楠受好友叶一茜之邀,做客网络直播节目“茜你一顿饭”。谢楠和叶一茜都是娱乐圈里有名的“厨娘”女神,当大家都以为她们要争夺“第一厨娘”,将厨艺分个高下时,她们却既不比厨艺水平,也不比主持功力,比的是专业搞笑,所以,当晚的节目现场呈现出“专业搞笑,副业做菜”的河蟹气氛。

厨娘女神谢楠
 

  厨艺各有所长,不比!

  谢楠的厨艺从之前她一人完成奶奶的生日宴,菜谱写满一张纸就可见一斑。谈到自己擅长的菜,谢楠从红烧排骨开始数,接下来都是红烧系列,谢楠谦虚称自己是找到了红烧的秘诀。当晚,叶一茜为了让大家比不出好坏,祭出超素的菜谱:水信玄饼,谢楠淡定hold住,并表示自己口味很极端,可以很素,也可以辣到家里的四川阿姨都吃不了。

现场呈现“河蟹”气氛
谢楠大左忙的不亦乐乎
 

  嘉宾主持抢戏,不比!

  当晚,主持大左和嘉宾谢楠互黑上瘾,唇枪舌剑忙得不亦乐乎。谢楠一出场就展主持专业功力,帮叶一茜口播赞助商:语速超快不输华少,行云流水一路播完,被大左赞毕竟是主持第一名。在聊到当晚要做的水信玄饼时,谢楠话匣子打开收都收不住,从水信玄饼de由来到艺术传承,谢楠都讲得头头是道,气得叶一茜直呼:“这不是应该我讲的吗?”并称:“如果这不是直播,我一定要把前面这一段掐掉。”谢楠的主持功力和认真态度不仅体现在此,在真心话大冒险环节,谢楠抽中表演绕口令,叶一茜和大左还在懵逼的时候,谢楠就无难度念完,“主持主要靠颜值”的叶一茜惊讶表示:“啊,就这样就完了吗?”

谢楠受邀做客好友节目
谢楠现场无难度念完绕口令
 

  真心话大冒险才是直播的猛料!

  上直播节目常常能展示明星的真性情,谢楠才进入直播间,就被问了一个尴尬话题:“你和吴京还吵架吗?”此前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谢楠和吴京因为做饭的小事吵过架,不少网友都好奇当红女主播谢楠和功夫电影票房担当吴京的感情生活。谢楠并不回避,反而大方承认:“吵啊,哪有夫妻不吵架的。”叶一茜也深有同感的应和,看来大明星也过的是一样的寻常生活。

谢楠直播抖神功
 

  在聊到即将于9月14日上映的《大话西游3》时,谢楠称自己客串铁扇公主一角,与韩庚演夫妻,吴京则出人意料的饰演一个搞笑版的唐僧。叶一茜和大左笑问:“这是不是你帮吴京挑的角色,这样他就跟任何女性都没有合作了?”谢楠说自己才不会干涉老公演戏,心疼都来不及。原来,正在拍摄《战狼2》的吴京,为了呈现中国男人的荷尔蒙,要减肥塑身成全剧组吃得最“差”的,又编又导又演又成最累的……谢楠还表示,吴京在戏里的感情戏都是自己极力叫加的,“因为我是一个女性观众,我就喜欢看铁汉柔情。”谢楠顽皮称:“我不会给他设限,但他是一个很腼腆的人,自己设的限就很高,我从来没有担心过。”这样花式虐狗真的不会影响收视率吗?

  厨娘女神谢楠也“不谦虚”了一把,说自己参演过的电影都票房过亿,那么,即将上映的《大话西游3》能否刷出票房新高?厨娘女神是不是还需要票房作为标准?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