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锐出席胡军时装发布会 宋佳李亚鹏胡军李宗翰胡静齐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1:04:33   来源:网络   

  近日,胡军的首次跨界男装大秀#JUNbyYO# 在北京举行,此次发布会可谓是星光熠熠,众多大咖齐聚北京,李亚鹏、宋佳、秦岚、袁泉、马锐、胡静、徐峥、徐帆等众多明星好友齐助阵。马锐身着黑色皮衣内搭马甲衬衫以帅气装扮亮相此次发布会,

马锐黑色帅气皮衣帅气亮相

马锐看秀

马锐 李亚鹏

马锐、胡静、陈小艺

李宗翰 马锐

吴樾 马锐

左起 宋佳、蒲巴甲、徐峥、董子健、马锐、徐帆 等认真观秀

  马锐与胡军热情拥抱 祝贺跨界男装大秀#JUNbyYO# 大秀成功

  据悉,以明星造型师出身的马锐活跃于娱乐圈、时尚圈相关的教育、主持、音乐、表演等板块,以鲜明的个人特色和专业精神展现出惊人的跨界能力。以塑造“马锐”大IP的新玩法,近期马锐首本出版的书籍《马锐带你妆》,以多年的造型美学理念,成为全新的美妆圣经,在知名社交平台获得超人气千万粉丝好评,同名新书9月15日全国各大平台预售。

  已具备多栖实力的马锐也誓将跨界进行到底,近期由其主演的电影《我不是杀手》即将在山东开机,据记者了解,这部院线电影是以悬疑喜剧元素为全片线索,马锐也是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