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怒火英雄》今晚开播 “师兄弟”王雷霍政谚演亲兄弟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4:3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年代传奇销毒大剧《怒火英雄》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毛卫宁,编剧王成刚携手四位主演王雷、邓家佳、霍政谚、乔乔出席发布会现场,深度解析这部戏拍摄的背后故事。剧中两大主演王雷和霍政谚在生活中不仅是十多年好友,在中央戏剧学院王雷更是霍政谚的师哥,此次,两人继续升级生活中的关系,在今晚19:30江苏卫视和深圳卫视开播的《怒火英雄》中分别饰演袁帅(王雷饰)和袁也(霍政谚饰),出演一对儿相爱相杀的亲兄弟。

《怒火英雄》四位主演
霍政谚、乔乔台上互动
 

  尊重历史,亲情间相爱相杀是看点。该剧以上海孤岛时期和汪伪时期为背景,日本侵略者向中国输入鸦片,遭到以袁帅(王雷饰)、关爽(邓家佳饰)为首的青年反抗的故事。尽管题材是抗日题材的类型,但这部戏取材于鲜为人知的抗日扫毒故事,编剧王成刚查阅大量该时期的历史资料和纪录片,以尊重历史的真实性为目的,一部讲述现实主义性质的抗日作品。

霍政谚《怒火英雄》海报
霍政谚和王雷
霍政谚接受采访
 

  在历史动荡的年代下,权利、金钱充斥着亲情爱情甚至友情。剧中,袁也(霍政谚饰)将现代学霸的概念发挥到极致,大学期间每次考试都得第一,被哥哥袁帅和母亲寄予厚望,待其毕业后可以得到一份体面高收入的工作。哥哥袁帅做马童挣钱供弟弟念书,心疼哥哥的袁也勤工俭学,盼望着早点挣够钱去学校将毕业证书换出来。一片兄弟情深局势安全的环境,通过袁也(霍政谚饰)一张毕业证书,将动荡年代的真面目一步步揭开。

霍政谚在台下
乔乔、霍政谚、王雷
 

  因此,两兄弟袁也和袁帅的关系慢慢相悖而驰,用霍政谚的话概括,“我们兄弟俩他说东我说西。”袁也跟哥哥对着干,跟家里对着干,甚至跟社会对着干,“从头到尾的事故引起者。

王雷霍政谚台上接受采访
主创大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