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才是最美“红衣女神” 天仙攻王鸥自成一派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4:4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红色是中国的吉祥色,寓意幸福安定、吉祥富贵,也是中国的国色。作为一种暖色调颜色,它传递给人一种激情、热烈、极具感染力的感受。影视剧中,着红衣的女子,多为镜头想要表现的焦点。国色定要“国色天香”来搭配,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古装影视剧中那些惊为天人的“红衣女子”。

  当年电影版《笑傲江湖》中,林青霞着一身红衣饰演东方不败。我们在荧幕上看到的她,双眉如锋,鬓如刀裁,红装时风情万种,男妆时冷峻霸气,痛饮时潇洒恣肆,顾盼间端庄从容。她席地而坐,弹指杀敌却泰然自若。她坠落悬崖,嫣然一笑而绝尘如仙。

  时至今日,林青霞版的东方不败仍被誉为无人超越的经典……

东方不败镇楼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Angelababy饰演贝微微。一身红衣的Baby古装美爆,颜值再回巅峰,娇媚好似待嫁新娘。作为《奔跑吧兄弟》中唯一的女性成员,Angelababy撕名牌的表现让男艺人瞠目结舌,与贝微微“扛着大刀的红衣女侠”形象相比,“英气”有过之而无不及。

电影版贝微微
 

  范冰冰版本的武则天。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范冰冰饰演的千古第一女帝武则天。剧中最终称帝的武则天一席红衣皇袍加身,雍容华贵的同时又不失妩媚动人。红,既代表了皇室无可比肩的绝对富贵,也代表了武则天轰轰烈烈无可复制的一生。

范冰冰版武则天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郑爽饰演贝微微。作为一个网游爱好者,每当贝微微登入游戏就会进入一套红装的“战装”状态,飒爽英姿中透着俏丽可爱,都让人不禁想带着贝微微买装备、打副本。从三次元一下穿越到二次元,爽妹子还颇有几分资深coser的架势。

电视剧版 贝微微
 

  电影《白蛇传说》中徐若瑄饰演雪妖。造型打破了观众对雪妖固有的一片银白的想象,大胆使用鲜红色艳裹全身。而妩媚生姿、忽而冷血无情,雪妖的造型与徐若瑄的气质完美融合,给人无限联想。

《白蛇传说》雪妖
 

  电影《倩女幽魂》中王祖贤饰演聂小倩。尽管电影中聂小倩的形象多以白衣示人,但红装的王祖贤更显妖娆姿态。激情大胆的红色映衬聂小倩的绝世美貌,也暗示了女鬼利用“声色犬马”的幻象引路人上钩。

倩女幽魂 王祖贤
 

  《无心法师》中陈瑶饰演岳绮罗。陈瑶在剧中饰演的是清末的女妖,因爱生恨堕入魔道。或是长袍或是风衣,剧中岳绮罗凡出场必然身着一席红装。借助红色的剪纸道具,使红色在剧中始终弥漫着一股恐怖的气息,着实与演员娇小可爱的形象形成强烈反差。

《无心法师》陈瑶
 

  电视剧《莽荒纪》中,王鸥饰演“火虹仙子”余薇。近日,电视剧《莽荒纪》曝光了最新人物概念造型,王鸥身披红衣携剑问情,俯瞰万物傲视群雄,飘飘乎如遗世而独立。

莽荒纪 王鸥
莽荒纪 王鸥
 

  在曝光的两款人物造型图中,其中一款余薇傲然直立,披肩长发四散开来,肩披绸带随风而动,领口白红相间的花纹尽显高贵,整身着酒红色长裙,幽然自若,立于莽荒之地。一缕阳光破云而出,耀眼光芒隐约可见,伴着飘落的花瓣,为余薇冷艳的身姿点缀上些许柔情。另一款造型图中,余薇手持南宫剑,遨游天际,脚下壮美山峰巍然耸立,依稀可见,蜿蜒河流千转百折,波光粼粼。余薇本人泰然沉稳,登上云霄,身姿优美,酒红色长裙随风飞扬,花瓣四散,回眸一瞥,尽显柔美,仿似欲从画中飘出,直至九霄云外。这两款余薇造型图一静一动,展现万种风情。

  多年演艺之路的苦心修炼,本就拥有高颜值的王鸥“妩媚不失优雅”的仙女气质日渐显露,被粉丝们的称为“天仙攻”王鸥。自有“仙气”加持的王鸥一席红衣驰骋天际,不失为“火虹仙子”的真实写照。

  余薇的选角曝光之后,网媒包括网友好评如潮,纷纷称赞王鸥气质佳,演技足!

  天仙攻王鸥惊艳四座,微博收获超高人气!

  这位大触的笔触和色彩简直撩人,又拿原画出来骗人,给跪了......

  最后,给大家放出这位网友的力作,大家慢慢欣赏

网友手绘
网友微博截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