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正飞助阵时尚盛典 现场与张梓琳比身高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8 08:1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双语主持王子陈正飞在京主持某奢侈品品牌盛典活动,张梓琳、薛晓路、欧萱等大腕齐聚一趟。陈正飞以一袭银色西装亮相,帅气逼人,潮范儿十足。在活动现场,陈正飞再次展示了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在和张梓琳的互动中别出心裁地要和对方比身高,赢得台下笑声一片。

陈正飞
 

  近日来,作为时尚双语主持王子的陈正飞工作满档,先后应邀在多个电视节目、时尚盛典活动中担纲主持人,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迅速的反应能力、中英文自由切换的方式成为自己独特的主持标签。在昨日主持的大型时尚活动中,陈正飞幽默得体的谈吐给现场媒体及嘉宾留下深刻印象,在和张梓琳互动时,作为多年的老友,陈正飞不忘调侃她的身高,笑言身为男士颇有压力,并作势要和对方并排而立比试一下,风趣的语言和动作引得张梓琳不禁莞尔,亦让台下笑声一片。不久前在央视刚刚收官的《嫁个老公过日子》中,陈正飞成功塑造了大表哥曹树峰一角让观众见识到了自己的表演功底,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不禁让人期待当晚出席活动的著名导演薛晓路与大表哥今后能有怎样的合作与火花。

陈正飞与薛晓路
陈正飞与张梓琳比身高
陈正飞与张梓琳台上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