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2》池昌旭、郭俊辰结“追妻”联盟 七号夫妇虐身又虐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8 09:5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十点,湖南卫视热血青春巨制《旋风少女2》准时登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不论是“冰草夫妇”告白之吻、“迎风夫妇”确认情侣关系,还是“七号夫妇”自带虐心苦情色彩,人气CP共谱梦幻恋曲,携手引爆情感“旋风”。今晚,有甜有虐的感情戏激烈打戏轮番上演。陈翔、安悦溪雨中虐心争吵,双双生病入院;郭俊辰激怒王子璇惨遭虐打,池昌旭即将带伤单挑风云,昔日师徒的对抗战一触即发......

陈翔霸气十足
陈翔心事重重
 

  四大CP引爆情感旋风  池昌旭、郭俊辰结“追妻”联盟

  自《旋风少女2》开播以来,由一众高颜主演组成的“冰草”、“七号”、“迎风”、“飞萤”四对高人气CP,就以各式恋爱模式融化粉红少女心。昨晚,四条感情线齐爆发:池昌旭、安悦溪告白吻后,深情相拥,发糖不停甜齁粉丝;谭松韵亲口宣告“迎风夫妇”的情侣关系,引网友感叹:“两季了,晓萤你终于承认你是‘亦枫师兄之妻’了!”同时,郭俊辰屡遭拒绝,依旧痴心不改;陈翔也在与王子璇结成“最强boss联盟”后,全程强硬霸道,尽失往昔温柔。自带苦情色彩的两人,引粉丝感叹:“两甜必有两虐,简单点,虐心的方式简单点!”

  不论是“冰草”温馨互宠,还是“迎风”在一起,都离不开郭俊辰的“神助攻”。时隔两周,鲜嫩逗萌的“飞鱼”终回归,各种搞怪的小表情引粉丝排队求“捏脸蛋”。刚一回归就抱紧“知己兄”池昌旭的大腿,还与他结盟“追妻”。两人背地里偷偷讨论约会、恋爱小技巧的桥段也令网友们哭笑不得:“飞鱼追晓萤从没成功过,教练,你确定要听他的意见吗?”、“竟在这两个人身上看出了cp感。”

池昌旭、郭俊辰
池昌旭
 

  陈翔狠虐安悦溪  池昌旭挥拳怒揍情敌

  自陈翔开启“黑化”模式以来,“七号夫妇”的感情戏全线飚虐。昨晚,仅是两人久违的合体,就令无数“七号党”齐呼:“不求其他,只要不互相伤害就够了!”然而今晚,“霸道总裁”又要任性开虐了!为阻止百草与尹秀(王子璇饰)的对抗,廷皓执意将她困在孤岛。哀求无果,百草推开廷皓出逃。瓢泼大雨加上陌生的环境,百草又将面临怎样的危险?

池昌旭暖心呵护
池昌旭照顾安悦溪
 

  心上人被情敌狠虐,百草的“守护者”又怎能放过。今晚,从孤岛将百草带回后,长安气急挥拳怒揍廷皓,放话永远守护松柏.....为帮教练分忧,飞鱼私自带团挑战风云道馆,在比赛中意外发现了尹秀的秘密。看着惨遭虐打的飞鱼,不顾腿伤,决心单挑风云。昔日的师徒——长安、尹秀即将开打,究竟谁能获胜?

剧情矛盾升级
吴磊帅气侧颜
 

  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旋风少女2》第三十一、三十二集:陈翔狠虐安悦溪,遭池昌旭挥拳怒揍;谭松韵、郭俊辰联手对抗王子璇;池昌旭护徒心切,单挑风云道馆,究竟谁是赢家?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