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红女子偶像天团GNZ48推出首张EP《你所不知道的我》同名主打歌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9 16:1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7日,最近人气急升的女子偶像天团GNZ48推出了首张EP《你所不知道的我》同名主打歌。新歌甫一推出,就受到了众多歌迷和网友的关注和热烈追捧。9月7日在微博首发后,GNZ48《你所不知道的我》就迅速占据音乐话题榜第一,话题总榜第六,登上了微博音乐人新歌榜第三位,这对于一个仅仅出道四个月的新生女团无疑是最好的肯定。

  出道4个月推出首张EP  发展势头惊人

  女子偶像天团GNZ48,是如今超人气女团SNH48的广州姊妹团。虽然还是新生牛犊,但是发展势头之猛,让不少粉丝和业内人士均为其迅速成长感到佩服。GNZ48,她们正处在最灿烂的青春年华,虽然还稚嫩,但这群励志的美少女,在追梦的路上勇敢前行。她们,正在用热情感染着整个世界。为了站上梦想的舞台,她们努力成长着,不惜挥洒自己的汗水和青春,只为世界展现着最耀眼的自己!

  EP邀请巨星合作团队亲自度身定做

  此次,GNZ48推出出道以来的首张专属EP大碟——《你所不知道的我》,旨在为众人展示了GNZ48你所不知道的一面。此张EP邀请了曾与众多国内外乐坛巨星合作过的亚洲资深音乐人组成的专业制作团队亲自操刀,为GNZ48量身打造了一张极具正能量的治愈系励志唱片。EP主题想要展现这群年轻美少女,在成长路上面对梦想、爱情、挫折时的积极励志的心境。她们除了拥有无敌的青春,更拥有无敌的勇气!EP同名主打曲《你所不知道的我》以轻快的歌曲节奏和充满正能量的歌词,充分展示了这群美少女最青春无畏的一面,以及GNZ48独有的正能量。

  你所不知道的GNZ48 正在用热情感染全世界

  可能在大多数人的眼里,GNZ48只是一群沉迷吃喝玩乐的无知小孩。然而在她们心中,早已对于自己人生有着理想的规划,朝着梦想的方向不懈前行,《你所不知道的我》正是表达了面对种种未知的未来,她们从未怯步,在成长的路上勇敢坚持,“不惧困难毅然前行的我,是你所不知道的我!”这群美少女,不仅拥有年轻的靓丽外形,她们,正在用励志的歌声告诉世界,这就是她们的热情!

  五首精心原创歌曲 多元风格值得期待

  据悉,《你所不知道的我》更广获业界关注,除了微博音乐在9月7日网上首发外;更获得FM99.3广东电台音乐之声——音乐先锋榜全球首播;还将于 9月12日同名主打歌MV首发,同时亚洲音乐榜、QQ音乐榜打榜。值得一提的是,这张原创EP,包括同名主打歌《你所不知道的我》在内,共包含了五首精心打造的原创歌曲。唱片公司更独具匠心,根据两组队伍的不同风格,打造了Team G和Team NIII两队的专属单曲,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