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禁韩令?周入千万女主播崔阿扎恐受限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9 17:14:14   来源:网络   

  日前疑似韩国国籍的女主播崔阿扎号称“周入千万”,更被YY(欢聚时代)冠名为周星女王。因其国籍成谜疑似韩国籍,恐受限韩令影响。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限韩令”,似乎已初现效果,部分韩国明星在华项目被曝换角,禁韩令的风波疑似涉及范围越来越广。

  除了演唱会、电视剧,综艺节目和直播领域似乎也受到限韩令影响。长期保留韩国嘉宾的《如果爱3》被曝延期,似乎再次印证限韩令的威力。

  而韩国艺人集中输送的直播领域似乎也将深受限韩令影响。据媒体报道,目前有近万名韩国女主播在中国淘金。这些韩国女主播她们又将何去何从?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尤其是近期风头正劲的崔阿扎,恐受影响。崔阿扎曾经参与影视拍摄,也曾参加知名节目《非常完美》。在《非常完美》上,崔阿扎当期节目标题就是《朝鲜族女孩崔玉牵手失败》,更说她来自韩国,不清楚是否真的是韩国女主播。但是根据公开资料查询来看,这位名为崔阿扎的女主播,极有可能是韩国国籍。作为力捧的女主播,崔阿扎有可能受到限韩令的影响。

  崔阿扎近期直播数据惊人,在周榜对决活动中,一不小心创下全网主播界的记录。据了解,YY有个每周之星的评比,往往争夺都比较激烈,而近期更是爆出大新闻。为拿下周星第一,几个大直播后援团队狂刷礼物,最终一名叫崔阿扎的主播强势夺冠,总榜单过千万。

  这也是今年周星之战耗资最大的一场巅峰对决,一周收礼千万,堪称疯狂至极,在整个互联网主播界也是前无古人了。

  从数据看,如果疑似韩国籍的崔阿扎受限,很有可能短期将损失重大。目前未有确切消息证实崔阿扎是韩国籍身份,而崔阿扎的经纪公司也未针对其具体国籍一事给出回应。

  截至目前,各大平台的韩国女主播尚未受到影响,崔阿扎、尹素婉等等知名主播都在照常直播,平台方也希望尽量不要影响到她们,但如果有正式规定,平台一定会遵守,只是希望有明确规定,便于各方把握尺度。此前有意向引入韩国主播的经纪公司目前则普遍处于观望期,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