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开启“光合作用” 街边拼车遇“奇葩”乘客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2 08:3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赵又廷工作室开启“光合作用”公益项目,同天赵又廷化身“树洞先生”在上海街头与路人近距离接触。

赵又廷
 

  “光合作用”是由赵又廷发起的公益项目,9月9日赵又廷神秘现身上海街头,与路人拼车,倾听城市里高压人群的心声。

赵又廷“树洞先生“
 

  当日共有6位乘客与赵又廷同车倾诉,6人经历各异,不免有很多奇葩有趣的情况发生,有需要多次确认才敢相信与赵又廷拼车的乘客,有面对生活压力却强装笑颜的小情侣,也有激动得立刻请赵又廷为友人录制结婚祝福的通行者。

赵又廷光合作用
 

  而谈及发起“光合作用”的初衷,赵又廷表示:“上学时大家都学到过光合作用的概念。我个人很好奇,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焦虑或者烦恼等等负能量,是否可以进行类似的光合作用,用正面积极的方法去面对问题。这是我想要分享给大家的一个课题,也是我平时身体力行的事。希望能用我微薄的力量,去散播正能量,鼓励大家多分享、多交流。”

  据了解,光合作用后期会开展系列落地活动,赵又廷也会参与其中,通过“光合作用”排解负能量,更积极的面对生活。

赵又廷开启公益项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