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海宽亮相NBA名人赛 神助攻吴亦凡制造麦迪乌龙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2 08:3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0日,NBA名人赛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激情开战,这是一场汇集顶级篮球明星和大咖艺人的篮球对决,也是一场体育与娱乐正面交锋的运动盛宴,更是一场满溢参赛男神荷尔蒙的视觉享受。新任男神刘海宽变身最佳队友篮下助攻吴亦凡,更设套摘得麦迪乌龙球!

篮球Boy刘海宽
 

  刘海宽亮相NBA名人赛  激烈比赛插曲多多

  9月10日的NBA名人赛汇集了众多大牌,不仅有篮球猛将麦迪、贾森-威廉姆斯等人的积极加盟,还有艺人大腕吴亦凡、刘海宽、苏醒等人的热情参与。此次比赛作为新任男神刘海宽的“名人赛首秀”,刘海宽打了27分钟6投1中得到2分、6个篮板。

  激烈比赛插曲多多,虽然9月10日的NBA名人赛加入了女篮队友,但大家并不会因为有女性对手而手下留情。红队女队友许诺就在比赛中不慎被孙杨的猛烈攻势而撞倒,看到此场景的刘海宽第一上前扶起她,大展暖男力。在和麦迪抢篮板球的时候,虽然麦迪因为身高优势能轻松从空中拿球,但刘海宽不气馁依旧与他做着多样的互动,誓与麦迪比高低。

刘海宽的篮球魅力
刘海宽的运动热血
 

  神助攻吴亦凡制造麦迪乌龙  刘海宽引发热议

  此次比赛异常激烈,虽然最后红队以83-84惜败于蓝队,但红队队员的精彩表现依旧博得了观众的掌声,而演员刘海宽在比赛中的表现更是引起了观众的瞩目。整场比赛他不仅抢得6个篮板,还变身“最佳队友”神助攻吴亦凡与张哲瀚。并且不论是篮下对吴亦凡的漂亮助攻,还是在下快攻时神助攻张哲瀚,刘海宽的表现总是引起观众一波又一波的尖叫。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刘海宽积极拼抢进攻篮板,尤其是巧妙心思设套,让自己抢篮板的“猛劲”给了麦迪深刻的错觉,让麦迪在慌乱之中把球拨进了自家的篮筐,制造了一个乌龙球。

名人赛大合照
新任男神刘海宽
 

  刘海宽在比赛的积极表现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刘海宽的球技棒棒哒~”“给麦迪弄了个乌龙球,绝了!”“刘海宽撞脸蒋劲夫、付辛博有没有~”据悉,刘海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院线电影《阴阳界》里扮演男一号心理医生李勇,在科幻剧《聊宅》第一季里扮演反男一礼帽男,如今更是在热拍的玄幻仙侠剧《我的仙界学院》里挑战扮演高冷学长炽银一角。

运动型男刘海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