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深圳嗨麦国际音乐啤酒节绚丽启航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2 10:0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9日,由深圳君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传媒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君腾演艺科技有限公司、长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龙腾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东方名媛俱乐部、名梦利娅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韩国美妆品牌AGENOW、深圳酵老师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汉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深圳嗨麦国际音乐啤酒节”新闻发布会暨合作商家签约仪式在深圳市欢乐海岸OCT创意展示中心召开,感谢e拍提供现场即影既有拍摄赞助。

  君典国际文化集团董事长王彦杰先生,广东传媒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君先生,长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柯斌女士,深圳市龙腾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曾祥辉先生,东方名媛俱乐部总经理赵福梅女士,名梦利娅董事长张彩虹Linda女士,韩国美妆品牌AGENOW代表黎晞岚女士,深圳酵老师科技有限公司程姿祺女士,深圳市汉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林先生等近200家企业代表出席了发布会现场。

  作为主办方代表,王彦杰先生在致辞中对“嗨麦HIMY”这一节庆品牌的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嗨麦”是集娱乐、音乐、美食、时尚等一体的大型文化品牌城市节庆活动,通过君典文化的节庆事业部主创团队数次远赴海外考察,借鉴国际上享誉中外的节庆类活动,结合自身在大型节庆类活动组织策划的多年经验推出。

  此次“嗨麦”首次登陆深圳,为期30天的狂欢,八个系列活动轮番上演, 9月30日的开幕盛典就会汇集近百位演艺明星、乐队,希望每天都能带给深圳市民不一样的精彩。

  合作商代表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嗨麦国际音乐啤酒节能够成功举办,为深圳百万人带来狂欢的期盼。

  发布会结束后有多家企业在现场进行了签约,入驻2016深圳嗨麦国际音乐啤酒节,决定与君典文化携手共进打造这一盛事。

  本次发布会在OCT创意展示中心召开,以白色为主色调,现场布置宁静优雅,超大背景LED屏突显此次新闻发布会的“逼格”,从选择OCT到现场,以小窥大,不难看出主办方对“嗨麦”开启深圳百万人的大狂欢的决心。

  新闻发布会现场辜樱樱、代理仁、张寒、吕晶等明星倾情献唱,数十位网红现场直播,16位环球比基尼小姐激情走秀,近30家媒体现场全程关注,让人遮掩不住对“2016深圳嗨麦国际音乐啤酒节”的殷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