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时尚教父”李东田亮相揭幕 范冰冰张亮隔空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2 10:0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明星“时尚教父”李东田亮相上海出席揭幕活动。李东田曾为众多大牌如王菲、林心如、巩俐、章子怡、范冰冰、周迅、赵薇、徐静蕾、李冰冰等担任化妆造型师,是圈内响当当的人物,而他本人对美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当晚,李东田与知名年轻艺术家高伟刚等共同为未墨揭幕,举杯共庆珍贵时刻。

范冰冰送祝福
 

  艺术来源于生活,并以更为美好的形态返璞生活。此次邀请年轻艺术家高伟刚先生善于将普通物品以重新编排成难以捉摸的结构,通过多元的手法与对材质的巧妙运用生动表达抽象概念,在处理人类混乱的生存环境中保持富于诗意而不失幽默的创作手法。本次活动中,高伟刚先生倾情为W+S打造的全新作品亦首次面世,整个作品采用了极其日常的厨房用具,在被赋予了炫目的纯金表面和庞杂体量的设计同时,定格了挥洒的连续动作瞬间,将生活的简单与艺术的深奥绝妙接洽,在隐匿动作主体的作品中让自然生活中的那个“人”更为突显,愈加真实。

李东田
李东田亮相揭幕
 

  当天派对现场,范冰冰、张亮、董子健等明星隔空发来视频祝贺。采访中,谈到对设计的理解和对美的体验,李东田表示设计无处不在,现在人对设计的要求很高,一个小小的创意会改变一个传统的思路。而他本人也非常喜欢类似的活动,因为这种活动每年的推出都是给设计界的人一个大聚会的时候,大家多走动、多聚会会擦出很多新的火花,新的思路。而好的设计的产品,如果经得起时间的沉淀,会让人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李东田现身
张亮送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