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之夜一票难求 黄牛票价超五月天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2 11:0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很多人都有春运、国庆抢不到回家的票,买不到偶像演唱会门票找黄牛购买高价票的经历。最近,北京又惊现天价门票,不过这次是花椒直播即将于9月14日举办的“花椒之夜”颁奖典礼的门票。

  在淘宝搜索花椒之夜的门票,可以发现原本并不流通的vip邀请函被黄牛挂到淘宝网,价格已经飙到5000元,普通邀请函的票价也达到500-600元区间,这已经超过前不久五月天北京演唱会的黄牛票价格。还有网友透露,如今就是找相熟的黄牛高价也未必能拿到门票,连媒体名额都没有了,就是花椒内部人现在都未必有票。简直是求票无门。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一场活动,竟然引得大家都争相抢购门票?

  据悉,花椒之夜是由花椒直播打造的一场颁奖典礼,于9月14日在798举办,女神范冰冰、新晋国民老公张继科都将出席。国际巨星范冰冰和当红炸子鸡张继科的魅力自不必说,何况现场还有王祖蓝、林欣彤、邓萃雯、陈子由、张震岳、热狗、周知、赵泳鑫、吴莫愁、王铮亮、李响、李艾、冯铭潮、曾轶可、白举纲、向佐、毛俊杰等组成的超豪华明星团,堪称直播界的奥斯卡。

  花椒之夜明星阵容强大,还有超过300位当红主播出席,粉丝们这么疯狂也就不难理解了。而且,相比五月天演唱会,花椒之夜颁奖盛典并没有对外销售的门票,只有定向发给合作伙伴和媒体的邀请函,以及主站活动发送的粉丝邀请函,市场可谓一票难求,所以价格一路飙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