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晒照片香肩微露眼神霸气 向往心中桃花源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2 12:3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茜晒照片香肩微露眼神霸气 向往心中桃花源

  宋茜今日在微博发布代言某游戏的一组国风海报,并霸气宣称“这回合,做自己!”坚定而自信的神态,让粉丝不禁求掰弯。

  正处在事业黄金期的宋茜,可谓是各类资源邀约不断,成功从歌手转型成全能艺人。特别是近两年来,宋茜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形象。从热情浪漫的富家女,到隐忍坚毅的守护者,宋茜用一部部作品证明了自己的多面性。如今,宋茜更是在时尚界大展拳脚。上周的时尚芭莎慈善晚宴上,宋茜一身镂空连体裤,性感而不失俏皮。

宋茜出席时尚芭莎慈善晚宴

  能够有如今的这份从容自信,也源于宋茜这些年来的独自打拼经历。年幼离开家庭的呵护北上求学,让宋茜的个性比起同龄人更加稳重,有主见。徐帆曾在节目上说过:“宋茜十几岁的时候就自己出来,独立地生活,学习,我很佩服。”而值得庆幸的是,这份过早的独立,并没有抹杀掉宋茜骨子里的单纯,私下的宋茜就是一个典型的青岛妹子,大大咧咧,直爽、坦然。也正是这份单纯,让宋茜无论何时都能清醒的做着自己。

宋茜《桃花源记2》代言照

  今天宋茜又在微博上晒出的《桃花源记2》代言照,蓝色裙装长发的宋茜身处一片桃花密林处,霸气的眼神和姿势,再一次诠释了她心中的坚定和自信,“这回合做自己”似乎也是她对自己的剖白。这份从容的姿态,完美的还原了陶渊明笔下桃源人的生活态度,甚至已有粉丝拜倒在宋茜的蓝色美裙下,评论道“这攻势,已被你掰弯”!

出道7年,宋茜更加自信

  出道7年,经历了无数争议和起伏的宋茜,越来越坚强,也越来越遵从内心,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从海报坚定霸气的眼神中便可窥见。成长之后,希望宋姑娘可以更加坚定地迈步向前,做真实的自己。正如她在拍摄期间的采访中提到:我向往的桃花源,是一个有山有水,自由自在可以做自己的地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