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释小龙球场一展风采 网友称“真人版宫城良田”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2 13:5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篮球名人赛”于9月10日在上海宝山体育馆打响,作为一场横跨体育娱乐界的双料豪华盛宴,出场阵容也是前所未有的强大:前NBA巨星麦迪,“白巧克力” 贾森·威廉姆斯,还有马布里、卢普斯、慈世平等球星并肩出战。明星方面也是群星聚首:吴亦凡、孙杨、释小龙、萧敬腾、苏醒等。如此霸气四射的阵容,无论对球迷、星迷还是对奥运方兴未艾的体育观众可谓都是面面俱到,这场跨界激战的篮球盛典势必将成为这个夏末不可磨灭的燃情记忆!

释小龙
 

  在本次“名人赛”中,“功夫小子”释小龙也是可圈可点,释小龙所在的明星蓝队由徐济成担任主教练,队员包括:麦迪,贾森·威廉姆斯、王仕鹏、萧敬腾、孙杨等。赛事官方对释小龙也是有着很高的评价,称“出众的运动功底和出色人球结合能力”是释小龙最大的特点;另外,官方对释小龙在防守、身体素质与耐力等方面的评分也是相当高。比赛中释小龙最初并没能很好地接住麦蒂的传球,但是他立即调整好了心态,并命中了一记转身跳投。接受采访时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打这种正式的比赛,我的偶像是贾森·威廉姆斯。”可见释小龙在和偶像贾森威廉姆斯一队,崇拜的同时不免有些紧张。网友更表示释小龙就是真人版的宫城良田。

释小龙1
 

  在比赛中,释小龙身披11号球衣上场。谈到为何选择11号作为自己的号码时,释小龙表示,主要是因为个人对姚明,易建联,还有流川枫这三位11号球员的偏爱。

释小龙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