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OART在路上”启程 李亚鹏叶永青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2 15:5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活动现场

  九座城市,30台车,50天,100个人,10000公里。

  艺术家、音乐家、厨师、摄影师、设计师、车手、纹身、涂鸦、滑板、街头戏剧团、舞者、匠人。

  行走,宿营,大篷车,漫游,迷路,游戏,演出,黑洞,埋伏,外星人,大串联,市集,点状辐射,聚活,走着。

启动仪式现场

  2016年9月10日,“COART在路上”在北京798艺术区正式启动。COART创始人李亚鹏、COART艺术总监叶永青、”COART在路上”联合出品人杨巍、COART多年好友/导演张扬,以及中国好机友俱乐部、尤伦斯艺术商店、33OZ美式复古门户网站、公路商店、游牧者房车,前后院市集等在青年文化中广受关注的机构和“COART在路上”主要队员:厉槟源、大飞、黄玉龙、许倬尔、沈萌、狮子侠、乔小刀、章宇、王真儿、卢鑫、刘巧等共同出席。

李亚鹏发表讲话

  李亚鹏发表讲话

  “COART在路上”改变了以往的形式,集合了青年文化领域具榜样意义的艺术家、滑手、纹身师、手工摊主等,以改装的大篷车、房车、机车车队等为交通方式,共同展开一场纵贯中国南北之旅。行程将耗时六周,从北京出发,一路经呼和浩特、银川、西安、成都等地,于10月下旬抵达云南。每一站,他们都将以演出、分享、pop-up store,市集等形式与在地青年文化力量随机展开互动。

活动现场

  “COART在路上”是亚洲范围内最顶尖艺术家将首次一起踏上艺术梦想的巡礼之旅,追求艺术跨界与融合,由世纪春天与和和基金共同投资出品,同时将拍摄中国史无前例的大型公路纪实节目,跨界艺术家们将首次集体创作,颠覆日常想象的主体探索,彰显最具生命力的旅行生活。随着启动仪式的举行,北京作为“COART在路上”首站的一系列活动也拉开帷幕。9月10日、11日两天,市集、演出、街头艺术、分享会和party将用蓬勃的青年力量填满这个周末。

COART组织

  主张艺术跨界与融合,由知名演员李亚鹏先生创办,顶级艺术家叶永青担任艺术总监,数百位艺术家参与。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大型青年艺术嘉年华活动,是亚洲最具新锐态度的艺术孵化器。

  COART旗下青年创作嘉年华,崇尚在路上的创作态度,”COART在路上”跨界创作之旅,代表青年态度生活的最先锋力量。

  2016年夏天,我们要继续一起颠覆在路上将携跨界艺术家们一起上路,开启中国艺术新生活巡礼元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