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正飞主持品牌发布会 与张震互相调侃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4 08:4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陈正飞主持品牌发布会 与张震互相调侃近日,陈正飞张震现身北京参加某品牌发布会,当天,陈正飞以一身深色西装亮相,潮范儿十足。在活动现场,陈正飞再次展示了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轻松调节发布会的氛围,让嘉宾张震一改往日惜字如金的形象,变得十分健谈。两人在交流的过程当中,还不忘互相调侃,引起台下阵阵笑声一片。

陈正飞和品牌高层合影
 

  据了解,陈正飞与张震两人好久没见,此次的发布会则让两人有了久别重逢的感觉,因此在交流起来更加显得轻松随意。在发布会现场,张震笑言感觉自己有点“龟毛”陈正飞则戏言“主创这个广告片的两位艺术家是不是比你更龟毛,难道龟毛是艺术家的特质。”此话一出,令张震和台下媒体忍俊不禁。

  据悉,该品牌之所以邀请陈正飞主持发布会是看中了他身上精致、专注的特征,称他和张震的同台出现,也和本次“美因苛求”的发布会主题十分相符。在活动结束后,品牌对再次合作的陈正飞赞不绝口,各方都期待以后继续合作。

陈正飞与张震互动
陈正飞张震互相调侃
陈正飞张震谈笑风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