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表情太可爱!黄子韬被曝航班延误一脸生无可恋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09:4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黄子韬现身首都机场前往长春录制《真正男子汉》。当晚,他身穿军绿色外套搭配黑白相间的个性T恤,潮范十足。据了解,由于航班延误导致黄子韬凌晨才抵达长春龙嘉机场,但依旧有大批粉丝热情接机。有趣的是,有粉丝曝出黄子韬在得知航班延误后,其表情完全是一脸生无可恋的照片,引得不少网友围观。

黄子韬半脱外套
黄子韬侧颜帅气
黄子韬低头打哈欠
 

  据悉,黄子韬近来行程满档,从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拍摄现场赶回北京,随后就马不停蹄地进行新广告的拍摄,一结束又前往长春录制节目,密集的工作安排致使黄子韬状态不佳,一脸疲惫,有粉丝称“他走着走着就睁不开眼睛了”,但即使如此,黄子韬还不忘与粉丝互动,贴心提醒她们早点回去休息,非常暖心。

黄子韬若有所思
黄子韬一脸疲惫
黄子韬一脸生无可恋
黄子韬长腿吸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