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辣妈王媛可助阵亲子公益活动 谈孩子陪伴最重要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1:0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9日,“走进童心世界·倾听孩子心声”某大型公益亲子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一位熟悉的身影吸引了众多眼球:原来她就是在热播电视剧《秀丽江山长歌行》中和林心如、袁弘上演三角虐恋,让众人恨的牙痒痒的“过凉凉”——演员王媛可。

美丽辣妈王媛可
 

  身材高挑的她身着一袭黑色短裙亮相,亲切可人形象与剧中反差太大。如此颜值担当的年轻女神,竟已经是两个双胞胎儿子的妈妈!此次现身亲子公益活动,更是以时尚辣妈身份出席,带来不一样的育儿私房话。

  熟悉王媛可的粉丝一定都有所了解,工作之余,她喜欢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活泼开朗的性格也促进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在互动环节中,主持人王芳提到之前跟王媛可有过合作幸运的见到过两个双胞胎宝贝,当时印象很深刻的是,媛可很喜欢去征求孩子的意见跟他们交流沟通,这是非常好的。聊到陪伴,王媛可感触颇深说到,自己是个特别不称职的妈妈,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在外,没办法时时刻刻都陪在孩子身边,有时拍戏好几个月才回家,两个孩子见到自己,那种短暂的害羞和陌生感,每每想到心里都特别难受,真的会深刻的感受到陪伴他们成长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只要有机会都会尽可能抽出时间来。对于会用怎样的方式,王媛可说:“特别喜欢把自己当孩子去融入他们的世界,扮卡通人物、玩过家家这些,只要是他们喜欢的都会去尝试,让他们开心自己也快乐。”

王媛可参加亲子公益活动
 

  这样一个各项技能爆棚,能量满满,又饱含深情的全能演技女神妈妈还有一颗热爱公益的心!经常带模样兄弟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对于参加本次活动的意义,王媛可更是感受其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讲道,“很感谢主办方给予这次机会邀请我来这个活动,真的是抱着一颗学习的心态来的,听了那么多自己也收获不少,孩子幸福是每个为人父母最大的心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