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敬揆携众星踢馆《Running Man》 金钟国撕名牌惨被虐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7:5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8日,韩国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播出了“李敬揆的复仇血战-复仇者联盟第二弹”,在几个月前,李敬揆曾带领一众明星来到《Running Man》挑战7位成员,可惜惨败,此次卷土重来并且换上了更强大的队伍。

  节目一开始各位成员分别进入了待机室,被要求填一张表格,正在成员们认真填写的时候,墙上的画突然坠落,着实把成员们吓了一跳,随后头顶上又有水洒下来,这一系列不寻常的事情搞得成员们很不安。在分别被整蛊之后,成员们一起坐在长沙发上等待节目组宣布任务,可没想到突然之间椅子便向后倾倒,背景墙也消失了,所有人四脚朝天的躺在了海绵垫子上。看到这一幕,李敬揆笑的合不拢嘴,原来这一切都是李敬揆的“复仇”。

  李敬揆的复仇者联盟也是7个人,可是只有他和韩惠珍被公开,其他的五名成员要通过答题才能揭晓,如果在题目问完之前五位没露面的成员都被猜出,Running Man获胜,如果没能猜出全部的嘉宾,Running Man中将有一位不能参加接下来的撕名牌大战。由于臭手李光洙和池石镇稳定的发挥,Running Man输掉了第一轮游戏,经过大转盘选出了智孝将不能参加接下来的撕名牌大战。

  本轮撕名牌大战在拳击场内进行,每隔30秒,双方各投入一名队员,两边派出的第一名选手都是最有实力的,Running Man方出战的是金钟国,而李敬揆方则是格斗选手金东贤,两人一上场就剑拨弩张,凭借强大的力量相互对峙,不久后,两队的第二位成员上场,战局瞬间改变,金钟国不敌两位职业选手,被撕掉了名牌,随后Running Man成员像秋天的落叶般纷纷被撕,最终以7比0的成绩惨败。

  在前往下一个任务地点的途中,大家拿金钟国开起了玩笑,演员韩惠珍问金钟国为什么还不结婚,金钟国回答道:“哥哥们让我尽量晚点结婚。”刘在石接茬道:“那也没让你这么晚还不结婚。”紧接着,韩惠珍邀请金钟国出演自己主持的SBS节目《重新改写的育儿日记-我家讨厌的小子》,被金钟国以“我和母亲关系很好”为由回绝。在一旁的HaHa看到了这一幕说道:“这个哥哥已被各个媒体放弃了,没什么意思。”池石镇也笑着说道:“给金钟国打电话的话,要么是在去健身的路上,要么是正在健身中,要么是健身完了回家的路上,三种情况中的一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