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光合作用再舒压 云中书信倡导慢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08:3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赵又廷发起的“光合作用”项目再推力作,继“树洞车”帮助都市“高压族”缓解负面情绪、提升正能量后,该项目将触角由地面伸向高空,与某手机应用共同发起“三万英尺的光合作用”活动,旨在倡导在当下快速的生活中放慢节奏,感受细致生活带给人们内心世界的细腻满足。

  活动分为9月20-22日写信阶段和9月23-25日回信阶段,参与者可以利用自己乘坐飞机、置身于三万英尺高空中的这段时间,拿起笔纸写下自己想说的任何话语,在落地后放置在指定地点供其他参与者随机选取,或在自己的旅程中回复别人留下的信件,完成信件的漂流。活动一经发起就收到了来自戴军等演艺圈人士的支持,他表示:“我只想给十年后的自己写封信,当韶华已逝,看看十年前年轻的自己,做着改变这个世界的梦,还是挺有趣的”。

  对于此次活动的意义,赵又廷在社交网络上分享到:“写一封信,吐故纳新,像植物一般行光合作用。让我们分享喜悦抑或治愈忧郁,完成正负能量转换”。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支持此次活动,并在社交平台引发关于“你有多久没写信”的热烈讨论。

赵又廷光合作用“云中书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