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蒋思羽出演《见习法医》与陈冰上演“反差萌CP”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10:3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悬疑犯罪刑侦推理网台互动电视剧《见习法医》在常州开机,蒋思羽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吉雪(陈冰饰)的同事,以及吉雪的头号迷妹,同为法医的秦露露。秦露露是一个专门负责DNA实验室,傻白甜,乐天,阳光向上,身为法医却害怕看见尸体,整日呆在实验室,绝不去现场!崇拜吉雪的完美,甚至向往变成那样才貌双全的女人。

图片一
 

  蒋思羽曾获得2014年360星耀女神,2016嘉人国际美妆等奖项。作为一名上海戏剧学院舞蹈系的大三学生,此次饰演一个以神秘著称的职业—法医并且与陈冰上演“反差萌CP”可以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次机遇,相信蒋思羽会让观众看到一个“别样”的法医。

图片二
 

  《见习法医》主体是一部犯罪悬疑推理类剧集,同时又掺杂着情感和幽默。根据真实人物,真实案件改编,将法医这个职业全方位的展示给观众。主张“用科学伸张正义”。任何一桩案件,无论凶手再怎么狡猾和老道,抹去犯罪痕迹,都会留下蛛丝马迹。在确凿有力的证据面前,难逃法网。该剧力求高度还原公安干警以及法医工作的真实性,用更为真实地创作手法对“法医”这一神秘的职业进行解读。相信,生活高于艺术,越真实的反映法医的工作与生活会让观众们对法医,刑警等职业愈加敬佩。

图片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