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弟子张小光因车祸去世 曾出演过《马大帅》等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15:5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有网友爆料赵本山的第十个弟子张小光因为车祸而不幸去世的消息,年仅46岁,让人觉得惋惜,同时感叹世事的无常。

张小光

金燕微博截图

  据网友“长春国贸”爆料赵本山的徒弟张小光因为车祸而身亡,让人感到惋惜,还有网友表示张小光是在骑越野摩托车时发生了意外,不幸身亡。而同为本山传媒的演员金燕也在微博证实了这个消息,表示:“不愿相信事实!一路走好,我的师叔”。而赵本山的另一名徒弟王小虎也在朋友圈发文表示:“大哥一路走好”。网友们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纷纷表示:“虽然不认识,但还是希望逝者一路走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个九月到底怎么了,逝者安息,一路走好!”、“真的很遗憾,还记得他演的牛二呢,逝者安息”、“小时候看过小光叔叔的牛二,为啥这么突然,逝者安息”等等。据了解,张小光是因为骑摩托车的时候被收费站的收费杆砸到而不幸身亡的。

  据悉,张小光出生于1970年9月8日,是辽宁省辽阳县人,是著名的二人转演员,是赵本山的第十个弟子,很受师父赵本山先生的器重,在创作演出中很到位很接地气,深受观众的喜爱,曾在电视剧《马大帅》中饰演牛二,代表作品包括《大笑江湖》、《乡村爱情小夜曲》、《樱桃》、《樱桃红》、《乡村名流》等。身为二人转演员的张小光有很多响当当的绝活,是辽宁民间艺术团的二人转演员,从10岁便开始跟师傅练功,一学就是14年。当了3年的评剧学员,然后转行二人转,至2005年已在舞台上打拼22年,是一位十分有名气的二人转演员,原本身体健康的张小光突然发生车祸去世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意外,纷纷感叹世事无常。

  9月16日艺人乔任梁因为严重的抑郁症而采用了极端的方式离开了这个世界,让很多人感到惋惜,圈内一众好友纷纷发文悼念,不愿相信这个事实,今天张小光也突然离开,这让网友们忍不住感慨,人生真的很难预料明日的事情,因此要珍惜当下,不要因为不值得事情而不开心,同时也希望这个悲伤的九月能够尽快过去。

  愿天堂不再有病痛和烦恼,一路走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