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叫卖变粉丝见面会 现场上演现实版灰姑娘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0:10:54   来源:搜狐娱乐   

王嘉尔寻找灰姑娘

  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即将播出第十一期。这期来到厦门的六位男神们,为了筹集到2888元的船票钱,纷纷背着大竹筐在街边叫卖起来,男神的所到之处都是人潮涌动,现场气氛一度火爆不已。其中,王嘉尔的粉丝更是占据了大半江山,各位哥哥也为了能卖掉东西,纷纷跑过去要王嘉尔签上大名。现场一位粉丝为了买到王嘉尔亲笔签名的电动牙刷,甚至不惜花掉了自己辛苦打工挣来的500块,王嘉尔得知消息后,立马跑过去给了她一个感激的拥抱,一直不忍粉丝花钱的他还连连说:“对不起。”据悉,男神们叫卖所得的资金将全数捐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作为善款。

  人气火爆的王嘉尔在叫卖环节自然十分轻松,拿着高跟鞋随便问一句“我的灰姑娘在哪里?”现场便一片沸腾,纷纷叫嚷着“我!”找到一位“灰姑娘”的王嘉尔,更是亲自蹲下来为其穿上“水晶鞋”系上鞋带。这现实版“灰姑娘”的画面一出现,顿时让现场围观的迷妹们发出阵阵尖叫。然而,不忍收粉丝钱的王嘉尔,最终只把水晶鞋卖出了五块钱的价格,还一边捶着胸一边为难地说“我真的要收钱吗?”对待粉丝如此好的王嘉尔,究竟能顺利筹到船票钱吗?答案将在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中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