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贩促IP交易规模化,助力影视圈寻找好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5:1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红演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旗下第三款APP红贩结束公测,进入正式营运阶段,各大应用市场均可免费下载使用。

  据悉,红贩由红演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资研发以及运营,相比于之前红演圈科技旗下产品红演圈APP、红蜜APP,红贩为IP版权线上线下一体化版权交易平台,基于版权数据库,致力于发掘影视好故事,解决行业烦恼,彻底打破好故事可遇不可求的观念。红贩新鲜的移动互联网基因将注入影视IP版权交易中,势必刮起一股寻找好故事的风潮。

  目前,红贩已有如严歌苓、辛夷坞、笛安等1000多实名写作者入驻或者作品版权代理。她们大多是成熟的网络作家,有着多年的网络写作经验,深谙网络文化,拥有强大的创作力还有成熟IP版权。

  IP终归是故事,中国影视需要好故事

  中国的影视产业异军突起,2015年仅电影票房就达300亿,而5年前仅仅突破百亿。资本的嗅觉是敏锐的,除传统影视巨头外,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乐视等互联网翘楚行业纷纷成立影视部门。影视投资者不差钱,差的是好故事。

  目前影视市场上好故事缺乏,投资者往往挤破头寻找热门IP,甚至盲目跟风,但已然白热化的争夺却经常面临找不到版权方的遗憾,红贩针对此情况,专门做影视投资商的“IP助手”,梳理一手版权、调查版权所属、专业版权交易谈判,提供专业的IP采购与猎头服务。在红贩上,严歌苓、辛夷坞、笛安、江南等大咖的作品都可以找到版权方,一键联系询问购买事宜。

  红贩版权数据库 解决行业烦恼

  现下寻找网络文学IP已经成为影视投资者们的约定俗成,并屡试不爽、大有所为。《失恋33天》原本只是一篇豆瓣日志,改编为电影斩获3.5亿票房成为“黑马”;改编自网络小说的《甄嬛传》成为收视屏霸;《何以笙箫默》、《左耳》、《盗墓笔记》都来自热门网络小说,甚至高晓松的《同桌的你》改编同名电影也获得成功。

  红贩的海量IP资源不可限量,很多作品有成为热门IP的能力与趋势。聚集的大批版权作品中,题材、风格、流派一应俱全。可以说文化产业本身是内容产业,开发IP意味着回归本质,红贩的孕育IP资源必将助力中国影视圈讲好故事。

做精品IP交易我们是认真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