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德纲发长微博回击曹云金 这对昔日好师徒如今撕的有点狠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5 16:3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曹云金曾是郭德纲众多徒弟中最有名气的一个,也是郭德纲力捧的徒儿,但是在郭德纲的德云社最困难的时候,曹云金离开了德云社,自创了听云轩。郭德纲这几年走出低谷,事业节节高升,参与了多档综艺节目,德云社也在全国各地开启相声巡演,甚至在国外都办起了相声专场。凭借着郭德纲的力捧,岳云鹏近两年人气飙升,从一位名不见经传的相声演员成为了喜剧界的新星。
 
 

  郭德纲近几年曾多次在综艺节目及采访中透露自己有几个徒弟,背叛师门,落井下石。9月5日,曹云金发长微博控诉郭德纲的种种行径,与前师傅公然开撕。今日凌晨,郭德纲也发表了一篇长微博,对曹云金的种种控诉做出了回应。

  曹云金在微博中表示,郭德纲收他做徒弟是收了学费的,“二零零二年,你号称办学授课,我只身一人,满怀希望来北京求学,你说学期三年,学费每年8000,毕了业给艺术文凭,我那时初来乍到,又酷爱相声,便决定留下来随你学艺。交完学费后,你还给我开发票,签字盖章,母亲才放心把我交到你手里。”郭德纲的长微博中回应道:“  我当年并没有什么号称办学,在家教徒弟怎么开发票给毕业证啊?如小金所讲,来北京一看也没教室也没宿舍,一年收8000学费,再加上吃饭住宿得上万,02年啊,这不是小数目。应该扭头就走,赶快报警有人诈骗。”“另外 ,如果这么收费的方法,岳云鹏这一帮穷孩子的学费从哪里来?而且这么多年为什么只有这么一位说收学费了,所以,这一段设计的不好,很难说的圆满,差评。”今日中午,岳云鹏转发师傅郭德纲的长微博并写道:“我没交过学费”。

  此外,曹云金的长微博中还透露了郭德纲赶他出去住,导致他睡在公园长椅上;教别人时不让他旁听;演出一场只给一百多的酬劳;参加CCTV相声大赛被郭德纲要求退赛;拍电影没给片酬;让自己和其他徒弟骂其他相声演员;逼他离开德云社等等。

  对于曹云金说的这些事情,郭德纲在今日所发的长微博中都一一给出来解释或反驳,文章颇长,还是郭老师一贯的风格,娓娓道来,夹杂着调侃和戏谑,原文小编就不贴了,朋友们可以自己到郭老师的微博里看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