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首度正面回应恋情笑称“稳定发展” 年底有望发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07:5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亚洲全能偶像魏晨因与王铮亮、俞灏明等一众出道好友相聚而一度成为头条人物,引发大片粉丝对“0713情怀”的感动回忆!然而仅相隔两日,魏晨又空降上海为好朋友吴克群助阵,尽显好人缘!当被现场记者追问感情状况时,魏晨大方笑称:“稳定发展,希望有幸福的时刻!”

0713聚餐
魏晨与吴克群
 

  当日下午,魏晨以一袭休闲装扮帅气亮相,虽然此次行程十分低调,却从当天飞机落地开始就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全程跟随,活动现场更是吸引了上千名闻讯赶来的粉丝热情围观,人气十分火爆!活动现场,魏晨坦言与吴克群已相识十年, “虽然大家都是歌手,但在其他方面也有相同的兴趣爱好,可以聊到一起,特别有缘分和默契。”其实在去年魏晨巡演时,吴克群就有被邀请成为演唱会神秘嘉宾,两人再次同框,也无疑让“乐橙(魏晨粉丝)”感到惊喜与兴奋!

  面对“十年老友”兼“创作才子”吴克群,魏晨还与其还做出约定,称有机会一定要在自己新专辑的“词曲作者”一栏中看到吴克群的名字。当被记者现场临时追问感情状况时,心情大好的魏晨也终于首度做出正面回应,笑称:“稳定发展,希望有幸福的时刻!”

  据了解,除新专辑有望会在年底发行,魏晨还有一部全新的影视作品现已基本敲定。看来音乐与影视的再次碰撞,又会使他进入忙碌的工作之中。此外,在9月29日魏晨还将会亮相在京举办的某时尚盛典,时装周常客魏晨会以怎样的look亮相?一起期待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