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中国大连站 “权志龙”现场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0:22:11   来源:中华网投资   
  “动感DJ秀”、“时尚舞蹈”、“劲爆动听的音乐”,丰富精彩的节目并以时下最流行的直播方式同步展现,让这个周末的大连瞬间成为了“世界的焦点”。9月24日,花椒直播“全民敢秀直播中国”活动走进“海滨之城”大连,与当地的观众一起度过一个轻松欢快的周末。

  才艺主播精彩演艺不断 “权志龙”现场助阵

  下午,活动在凯德和平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大连的花椒主播“迪迪”以一首权志龙的《狂放》开场,劲爆动感激情四射的演唱,有如权志龙亲临,迅速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围观。之后,由两名女孩组成的“小花椒”组合以一段时尚火辣的热舞,让这个舞台持续升温,直播间的观众热情不减,互动留言持续不断。

  “加油好男儿”20强,“我型我秀”15强的歌手赵旭也作为花椒主播现身活动现场,在“旭家军”热情“刷屏互动”中出场,以一首原创歌曲《多幸运》撼动全场,不仅如此,还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模仿歌手杨坤,短短几句《无所谓》的演艺,如同杨坤本人“附体”,受到观众的热烈喝彩。

  除了有才艺的主播们,现场的观众也是这个舞台当仁不让的主角,一位名叫小李的小伙以一首清唱《小镇姑娘》,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观众,顺利拿走互动活动的一等奖,让其它观众也跃跃欲试。此外,时尚动感的DJ秀,“少女天团”们的街舞表演,“男孩天团”们的机器人舞表演,主播“巧克力蜜糖苹果”带来的歌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等节目也让现场的气氛持续火爆。

  花椒直播打造“敢秀舞台” 多方面展示“最美中国”

  “上花椒,你就是世界的焦点”是“全民敢秀,直播中国”活动的口号,为有才艺的人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他们在这里勇敢的表演,勇敢的秀自己,通过这个舞台把全国各地有特色、有个性,有地方风情的节目,呈现给更多的观众,正是花椒直播举办该活动的目标。

  据了解,“全民敢秀,直播中国”分为“进击北上广,玩转CBD”、“跨越五千年,直播古城事”、“江山嘻游记”、“高手在民间探秘季”四个篇章,分别沿着“经济发展的奇迹”、“悠久历史”、“祖国大好山川”,“文化遗产”四条线,对中国的经济、历史、自然景观,文化遗产等方面的特色,进行全方位的直播展示。

  大连站是“全民敢秀,直播中国”中国活动“进击北上广,玩转CBD”篇章的延续,在接下来的时间,活动也将从其它几个篇章展开,走进更多的城市,与全国更多的观众见面,为当地有才艺的人提供“敢秀”的舞台,也把各地有特色的节目带给直播前更多的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