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天1部iphone7 虾米音乐连续30天发放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6:5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1国庆假期又快到了,习惯了忙忙碌碌的人,总会想要吃顿大餐、买点礼物奖励犒劳自己,充满仪式感,也满怀期待感!作为移动音乐领域的业界良心,虾米音乐为犒赏默默支持虾米的用户们,在这假期到来前也精心策划了一场声势浩大的“1天1部iphone7”活动,对亲爱的用户发起爱的宠溺攻势!

 

  从9月26日至10月25日,整整30天,用户只要登录虾米音乐客户端,每天将可以获得1次参与抽取iphone7的抽奖机会,通过社交分享活动的用户可增加1次抽奖机会,即登录用户在本轮活动中每天最多可获得2次抽奖机会,且连续登录天数越多,中奖概率越大。

  除了每天重磅送出的iphone7,本次活动还准备了森海塞尔耳机、飞利浦无线音箱、beats耳机以及阿里音乐公仔、虾米抱枕、虾米VIP等限量周边等待回馈用户。即日起,所有的用户只要登录虾米音乐参与活动且分享活动,每天将有2次抽奖机会,快将iphone7等礼物收入碗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