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出任“香港救助儿童会”大使 身体力行带孩子行善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0:0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6日,“香港救助儿童会”正式宣布,国际动作片巨星甄子丹出任该协会大使。据悉,此次名媛徐子淇是通过甄子丹太太汪诗诗力邀到甄子丹,双方对做慈善的观念一拍即合。当天活动现场,徐子淇笑称甄子丹有“主场”优势,并大赞甄子丹是担任“香港救助儿童会”大使最合适的人选。

甄子丹参与流动儿童学生的课堂
甄子丹出任“香港救助儿童会”大使
甄子丹了解流动儿童家庭生活情况
甄子丹希望能为儿童尽到一份力量
 

  甄子丹在活动中表示:“我很高兴担任香港救助儿童会大使,他们帮助了世界各地的儿童,我希望能尽到我的一份力。”他呼吁公众关心都市中“流动儿童”的贫困问题:“我在广州出生,十一岁前已移居过两个很不同的城市生活,我很明白流动儿童要融入一个新环境很不容易。虽然城市在发展,但我们不能忽略城市儿童贫困问题,他们很需要我们的帮助。”

  9月初,甄子丹曾出访广州,探望“流动儿童”,甄子丹说:“记得探望了一个小妹妹,她的爸爸在工厂做工,小小一间棚屋,一家五口人同住。小妹妹最大的乐趣只是去图书馆,但却常常需要帮忙带两个弟弟妹妹。她画了画送给我,看得出来她的画具已经很旧了。”活动现场,徐子淇亲手将这位小妹妹的画作转交给甄子丹留作纪念。

  甄子丹不讳言,只要时间允许,他都会安排子女出席慈善活动:“我带他们去探访过深水埗低收入家庭和新移民,我女儿比较懂事,有时会眼眶湿润;儿子虽然平时有些调皮,但是对比自己小的弟弟妹妹已经表现得很绅士了,看得出来,他很有爱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