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暑期档电影演员价值榜 井柏然鹿晗马思纯均上榜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09:2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权威机构统计出来的“2016暑期档中国电影演员价值榜”公开,井柏然、鹿晗、范冰冰、Angelababy杨颖、马思纯等位列前十。井柏然、鹿晗、范冰冰、Angelababy杨颖都是电影作品颇多的老面孔,而此次马思纯以新鲜黑马身份首度杀入前十。

  2016暑期档中国电影演员价值榜以2016年6月1日-8月31日公映的华语电影为基础样本,以主演们的商业价值指数、艺术表现指数和网络人气指数的加权而来,其相关数据分别来自票房贡献、豆瓣打分及百度指数。一路高歌猛进的中国电影票房市场,今年似乎不经意地迎来了一个拐点。2016年暑期档票房总和为1,243,164万元,而2015年同期票房总和则为1,247,782万元,2016年暑期档总票房不升反降。唯有电影《盗墓笔记》成为挽回颓势的一抹亮色,而电影主演井柏然居首,鹿晗紧随其后,扮演阿宁的马思纯也首度亮相上榜位居第十。

 
 

  排名中,成龙、范冰冰、张家辉、郭富城、刘亦菲等都是影视行业名副其实的“最强吸金王”,多年的厚积薄发成就了如今的票房成绩;而“人气票房保证”代表人物比如井柏然、鹿晗、Angelababy杨颖等都是人气、知名度、关注度持续亮眼;而马思纯这类实力小花也首度闯入排行榜让人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马思纯随后上映的电影《七月与安生》中表现亦非常惊艳,她的演技得到了业界包括该片监制陈可辛等人的大加赞赏:戏路够宽口碑够好。与同期小花的单一戏路不同,足够丰富的戏路也为马思纯的演艺事业加分不少,从出道至今,马思纯演的角色如《左耳》黎吧啦、《盗墓笔记》阿宁、《七月与安生》林七月等等都没有重复,让人惊喜连连。而且近两来积累下来的作品口碑也很不错,实力演技已成为马思纯留给大众印象深刻的标签,让人对她所出演的电影角色信心十足。相信这也是马思纯在榜的一大理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