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画里古装美男纸!《海上牧云记》彭冠英皇族扮相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0:1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曹盾执导,根据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东方魔幻题材剧《九州·海上牧云记》近日曝光系列预告片,内地知名演员彭冠英剧中饰演重要反派角色--三皇子牧云合戈。在此次曝光的礼仪特辑中,彭冠英一袭皇族锦袍惊艳亮相,首度挑战古装扮相尽显霸气威武,与此前官方微博曝光的中秋游园图,呈现出完全不同的君王气质,眼神杀苏炸裂!

01 彭冠英《九州·海上牧云记》海报
 

  《九州·海上牧云记》讲述九州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族与瀚州八部落之间争夺天下的传奇故事。而彭冠英饰演的牧云合戈是大端皇帝的三皇子,也是皇后南枯明仪(蒋勤勤饰)的亲生子,本是能力极强的英武之人,但却为了母后和心爱的人,一心争夺储君之位,成为剧中重要的反派角色。

  从《裸婚时代》《小儿难养》到《因为爱情有多美》系列,彭冠英凭借多部经典作品被大众熟知,更凭借帅气阳光的气质,一步一个脚印成为观众心中的颜值与演技兼具的偶像剧男神。此次转身成为古装美男,更吊足粉丝胃口。

02 彭冠英《兰陵王妃》海报
03 彭冠英皇族锦袍惊艳亮相
 

  曝光的特辑视频中,彭冠英皇子造型抓人眼球,高高束起的发髻完美凸显剑眉星目,锦缎华服与龙纹刺绣让原本就英气十足的他更加挺拔帅气,撩妹值MAX。网友看过后也纷纷微博留言,“三皇子好帅”、“古装扮相苏炸裂!”、“这不就是古画里走出的美男纸咩”、“求播出嘤嘤嘤”。据悉,除出演《九州·海上牧云记》外,彭冠英在古装的道路上也不断尝试,由他担纲主演的热门IP剧《兰陵王妃》也即将于本周四晚20:00点(9月29日)登陆芒果TV和观众见面。

04 彭冠英呈现君王气质
05 彭冠英尽显霸气威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