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斗破苍穹》将开机 人气小生吴磊出演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1:2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人员表示热门大IP《斗破苍穹》即将开机,并且由人气小生吴磊担任剧中男主角,饰演英雄少年萧炎,网友们对此表示期待感很高。

  《斗破苍穹》是天蚕土豆创作的玄幻小说,这部小说也被认为是天蚕土豆的巅峰之作,奠定了天蚕土豆在网络原创界难以动摇的顶级作家地位。小说《斗破苍穹》主要讲述了天才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空前绝后的修炼纪录后突然成了废人,种种打击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将绝望的时候,一缕灵魂从他手上的戒指里浮现,一扇全新的大门在面前开启,经过艰苦修炼最终成就辉煌的故事,是一部玄幻爱情小说,作品推出之后大获欢迎。

  吴磊出演《多破苍穹》也让很多网友们表示期待,毕竟吴磊弟弟的演技一直在线,而且颜值也没得说,与小说中萧炎的气质也很符合。并且吴磊弟弟是童星出身,有着很多演戏经验,虽然只有17岁,不过吴磊弟弟可是演艺圈里的前辈级的人物了,出演了很多作品。这几年来,吴磊弟弟的影视作品越来越多,通过在电视剧《琅琊榜》、《仙剑客栈》、《旋风少女》等剧中的精彩表现,让人看到了吴磊的无限潜力,不仅颜值在线,演技也是同年龄段里的佼佼者,这让吴磊受到了很多关注,成为了众多影视剧的主演人选。这一次加盟《斗破苍穹》也让观众们格外期待。

  不过很多人也对《斗破苍穹》的拍摄表示担忧,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斗破苍穹》中有很多感情戏份,如果按照小说的走向有可能不能通过审核,因此猜测电视剧应该会有一些改动,但是希望改动不要太大,至少要尊重原著的脉络。同时网友们对于电视剧的女主角人选也很关注,纷纷推荐了自己心目中觉得适合的演员。原著小说中有两位女主角,两位女主角均与男主角萧炎有着感情戏份,两位女主角,不仅长相漂亮而且很有气质,因此网友们表示希望能够选择一个既有演技又有颜值的演员来出演。

  据悉,电视剧《斗破苍穹》预计共30集,将会在12月进行开拍,将会在云南,横店,象山等地取景,由知名导演黄伟进行指导。吴磊弟弟也将会在结束现在的拍摄工作之后,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之中。另外,吴磊弟弟今年还主演了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和电影《大闹东海》,以及电影《阿修罗》并且担任男一号,喜欢吴磊弟弟的朋友们记得时刻关注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