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于柏林厚积薄发 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0:1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于柏林身高182厘米,体重80公斤,长着一张亦正亦邪的硬汉脸。爱好骑马、拳击使他在演绎道路上走得更为顺畅。出道以来,于柏林经历了多部作品的洗礼,逐渐沉淀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大合影
 

  他是《智取威虎山》里面热血真挚的董中松;他是《炮神》中实诚坚毅的叶春雷;他是《枪炮侯》中机智敢为的杨笃生。出道以来合作过众多实力派老戏骨,对他来说是最大的财富。于柏林透露:“作为一个演员,一直有好的作品、好的演员可以合作,是最幸福的事情,我很幸运。”虽然观众可能还不能一下子叫出他的名字,但是他演绎下一个个生动的人物一定会有印象,对于以后的路于柏林也表示会坚定认真的走下去。

演员于柏林
 

  日前,他正在剧组紧张拍摄电影《绝地先锋》。该剧旨在为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和刘忠将军诞辰110周年,深切缅怀了刘忠将军的丰功伟绩,展示了当时的艰苦岁月。剧中。于柏林饰演刘忠将军的左膀右臂,简单直接,忠诚神武。为了揣摩人物的内心,于柏林找来了当时的很多资料。如何把一个大时代背景下最普通人物的努力诠释的令人感同身受,这是这部戏对他来说最大的挑战。

于柏林和演员王田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