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于晏蒋劲夫顾又铭 新晋武打男星性感魅力难挡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1:3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有颜任性”的时代,娱乐圈明星们纷纷开足了马力,用“颜值”攻占市场,“人比花娇”的病弱花美男类型成为一大趋势,但也使得硬汉类男子气概十足的武打明星们成为一股清流,更显弥足珍贵。成龙、李连杰等老牌打星转战幕后,彭于晏、蒋劲夫、顾又铭等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新晋武打男星开始登上影坛,打出自己的一方天地,性感魅力难抵。

  彭于晏

  彭于晏2002年被导演杨大庆相中,出演《爱情白皮书》敲开演艺世界大门。2004年,出演《仙剑奇侠传》中痴情的唐钰一角,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2016年自认是小清新鼻祖的彭于晏从偶像演员成功转型为武打明星,相继在国内外上映的《寒战2》、《危城》、《湄公河行动》中展示不俗身手。

彭于晏
 

  释小龙

  释小龙,童星出身,1990年,两岁时拜少林寺第30代接法传人释永信为师,赐法名:释小龙,少林弟子身手自然不凡。在1993年8月,与林志颖合拍了第一部影片《笑林小子》。1994年4月与郑少秋合拍了《新乌龙院》,在台湾创下了两亿的票房成绩。2009年学习归来的他重返演艺圈,瘦身成功的他最近颜值再回巅峰。

释小龙
 

  蒋劲夫

  蒋劲夫因2012年主演神话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受到关注,酷爱健身的他,时常在社交网站上大方秀出自己肌肉照。在新戏《你这么爱我,我就当真了》中蒋劲夫身着剑道服,身材挺拔,英气逼人,以武馆打手形象亮相。粉丝昵称也从原来亲切的“夫仔”变成现在的“武打夫”。

蒋劲夫
 

  顾又铭

  被誉为“亚洲最完美身材”的顾又铭,不仅拥有健硕好身材,更是泰拳高手。身手不凡获得众多导演的赏识,2016年接连参演多部影视剧作品,在《暮光之瞳》饰演最强除妖师“况暮臣”,该剧由以经典武侠剧著称的张纪中核心团队倾力打造,顾又铭因此成为其力捧的首位功夫男星。在玄幻ip巨制《择天记》中饰演耶识檀律,与当红小鲜肉鹿晗上演正邪厮杀。据了解在拍摄《择天记》过程中,顾又铭坚持不用替身,所有动作戏亲力亲为。在预计明年上映的科幻电影《绝境重生》中,更是从头打到尾,顾又铭也因此被赞“2017年最受期待武打男星”。

顾又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