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有美有望出演MBC新剧《Missing9》 与郑敬淏搭档上演对手戏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4:1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郑有美日前接到了电视剧《Missing9》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女主人公,与“霸道总裁”郑敬淏搭档合作,让人十分期待。

郑有美(资料图)

  相关人员表示在电影《釜山行》中有着精彩表现得演员郑有美有望担任MBC最新电视剧《Missing9》的女主人公,或与演员郑敬淏搭档,针对该消息,郑有美方面表示确实收到了出演提案,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此前,有消息表示演员郑敬淏目前已经确定出演该剧,如果郑有美最终也确定合流,那么两人将组成全新的阵容,为观众们展现精彩的故事。

  据悉,电视剧《Missing9》由《坏家伙们‬》、《38师机动队》的编剧韩正勋作家执笔,是一部爱情罗曼史主要讲述的是过气的K-POP明星、生计型演艺人徐俊伍(音译)和他的助理兼无人岛目击者罗奉熙(音译)的故事,由SM C&C制作,目前除了演员郑敬淏之外,大势男团EXO成员灿烈以及演员李善彬两人也确定出演该剧,并且在剧中担任十分重要的角色。

  演员郑有美在电影《釜山行》中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在电影中郑有美饰演的是马东锡饰演的角色的妻子,是一个马上就要生小孩的孕妇,在丈夫的陪同下一同前往釜山,不料在途中遭遇了丧尸的入侵,最终在丈夫以及孔侑的帮助之下,郑有美饰演的角色和小女孩两人幸免于难,是列车上唯一生存的两个人。郑有美在剧中的表现得到了观众们的称赞,与以往不同,这一次郑有美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孕妇,这对郑有美来说有着很大的挑战性,因为是丧尸电影,电影中不仅有很多的跑动戏份,还会有面临丧尸奔溃的情绪,这对于任何一个演员都是一种挑战,但是郑有美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她很好的诠释了这个角色。尤其是影片中看到丈夫遇难,自己为了孩子不得不离开的那场戏,郑有美眼神里带着不舍与难过,泪水也在眼睛里盘旋,面对丈夫让自己快点离开,她不想走,也不愿离开,但是当听到丈夫给两人的孩子取得名字的时候,她知道为了孩子自己也要坚强,也要活下来,郑有美把那种不舍和无奈表达的淋漓尽致,让人感动,忍不住流泪。

  虽然在韩国很有名气也很受欢迎,不过郑有美却是一个十分低调的演员,平时除了拍戏几乎很少能听到关于郑有美的消息,而且出道以来郑有美一直都是零绯闻,而作为忠武路实力派演员,郑有美也在荧幕上大放异彩,带给观众们很多惊喜,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

  另外,电视剧《Missing9》将会在近期内确定演员,不久之后将会投入拍摄,预计在2017年上映,如果郑有美确定出演则这是她和郑敬淏的第二次合作,此前两人还曾合作过电影《下水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