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迟帅“塘主”造型曝光 神似超级玛丽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09:5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迟帅“塘主”造型曝光 神似超级玛丽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迟帅、李念主演的励志情感剧《别用爱情说事儿》正在北京热拍。剧中迟帅不仅辗转各行各业秒变打工仔,还承包了鱼塘当起了“塘主”,不过迟帅这个穿着背带裤的“塘主”造型着实有些萌,神似超级玛丽。

  《杉杉来吃》里的“塘主”张翰为博美人一笑,放话“我要让全世界人都知道,鱼塘被你承包了”,但在《别用爱情说事儿》中迟帅这个“塘主”可没那么阔气和霸道,承包鱼塘不是为女人而是为了生存。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迟帅主动要求换上养鱼的工装,并且对吸食,加氧,防疾等都亲力亲为。这不免引起粉丝心疼,纷纷感叹“养家糊口不容易,刚搬完砖又养鱼塘”,还抢着要去鱼塘为迟帅打工。

  据悉,迟帅在剧中饰演沈浩胜一角,虽然家人的宠溺令他有些游手好闲,但逞强好胜的他仍然心怀志向毅然在大城市闯荡,他不停歇的奔波经历也恰好是当下年轻人最真实的生活写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