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持嘉宾套路多 谢楠老司机火力全开“诸邪”退避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1:2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9月29日,谢楠参加了之前她担当特别嘉宾的某网综节目媒体探班会,现场担任主持。现场与马东、吴宗宪、贾玲等人亲密接触,完美hold住全场,让一群“肉星”烦恼退避。

  此次媒体探班会,既有场外互动环节,让媒体直接参与到明星游戏之中体验;也有正经正规的发布会环节,各种高难度配置,堪称对主持人的“国考”级考验。

  谢楠用白T恤和迷彩小短裙下的大长腿轻松撑起全场!请注意,现场有“污染之源”马东sir,还有“综艺老咖”吴宗宪,另有“喜剧巨星”贾玲等等……主持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既可以放点电:宪哥最棒了,你是舞王;也可以坦然“健忘”——马老师来总结发言,对不起我忘记了你……谢楠在一群明星当中游刃有余,金句接连不断,尽展轻松逗乐本质。更为广大金主赞助商即时展现好舌头功底,不但求快,更求精准,不管是擦的油喝的水还是吃的馅饼用的手机全部用楠式风格进行了个性播报,将“史上最油腻的五花肉剪彩仪式”说得活色生香。

  在严肃主持界,一直有着一句名言:不能控制节奏的主持不是好厨师。所以主持人一向是一个高危职业,而演过电影话剧,出过书还发过EP的“老司机”谢楠一向是现场节奏“表演”艺术家。

  据悉,谢楠在该节目还担当了特别嘉宾,与各选手有着更亲密的互动,并在众位选手企图模仿她的体型过程中提供了重要帮助,这也许是控场主持如何能够“火力全开”的重要原因之一。

  网友评论:这只是一个高能女主播+演员+特邀嘉宾的基本形态“而已”。

谢楠

谢楠大长腿撑起全场

谢楠现场尽展轻松逗乐本质

谢楠现身白T恤配迷彩小短裙

谢楠现身倍显俏皮 运动范十足

谢楠着装白T恤配迷彩小短裙释放笑容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