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天使”贾茹涵新专牵手虾米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1 08:2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与你邂逅这朵独家的法兰西玫瑰

 

  近日,被海外观众誉为“东方天使”的青年歌唱家贾茹涵带着她的新专辑《La Rose de France法兰西玫瑰》重磅回归,新专辑于10月1日在阿里音乐旗下双平台虾米音乐及阿里星球火爆上线!新专辑的灵感来源于过去两年间贾茹涵游历欧洲大陆采风时所吸取的各国文化营养。她尤为倾心法国文化,从北部的巴黎一直到南部的吉普赛腹地;从浪漫优雅的传统法式风情一直到奔放而神秘的吉普赛古老文明。据悉,新专辑由阿里音乐出资进行制作并进行独家推广。

  美声专业出身的贾茹涵,最擅长演唱多种风格的曲目,曾获得过第53届格莱美“最佳古典跨界专辑”大奖的她,不仅横跨古典与流行,法国香颂与电子音乐同样演绎出了自己独有的东方韵味。从过去的几张专辑来看,对音乐类型及歌唱语言的自如切换,让贾茹涵尽显中西碰撞的无国界魅力。

  在这张新专辑中,贾茹涵首次担当总制作人,将自己创作的歌曲用更易感动中国听众的方式呈现出来,并与10次格莱美获奖乐队“Gypsy King”共同交流、创作、录制新专辑,拍摄纪录片。其中,特别收录了改编自吉普赛民歌的歌曲,她还有幸成为吉普赛大家庭的一员,这是吉普赛人接纳的第一个异族人。此张新专辑是贾茹涵与阿里音乐情系五年的良心之作,这朵艳丽异常的法兰西玫瑰将展示出中国音乐界从未出现的音乐风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