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为《声音的战争》发布征歌令 导师歌单由你决定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3 13:1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9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和《声音的战争》官方微博向广大网友共同发出了歌曲征集令,号召大家一起来帮五位重量级音乐导师选歌。华为终端还表示会为此次征歌活动准备华为手机作为奖品。活动截止日期为10月8日,最终网友们会更喜欢爆热金曲还是炫技神曲?结果令人充满期待!

 

图1:华为与《声音的战争》节目组官微发布歌曲征集令

  此前,浙江卫视在“中国蓝秋冬大片看片会”上宣布华为手机独家冠名原创音乐圆梦节目《声音的战争》。据悉《声音的战争》已经与一线重量级明星张惠妹、萧敬腾、田馥甄、羽泉组合达成合作意向。浙江卫视还历时几个月精心研发出原创模式,获得中国社科院的权威认证,为高品质节目奠定了强大的基础。

  华为携手浙江卫视 为普通人打造圆梦舞台

  据悉,目前与《声音的战争》达成深度合作意向的明星包括张惠妹、萧敬腾、田馥甄和羽泉组合等多位顶级唱将。《声音的战争》将会采用顶级唱将与素人歌手同台切磋技艺的模式,优秀的素人歌手将有机会脱颖而出,登上万人演唱会的舞台完成音乐梦想。这种模式保证了“星素结合”不会演变成为明星的独角戏,使素人充分参与到节目当中,帮助他们追寻自己的梦想。《声音的战争》节目的总导演蒋敏昊也向外宣布,“请大家记住《声音的战争》的定义是一档大型音乐圆梦的节目,它一定是歌者的梦想秀。”

图2:浙江卫视招商发布会现场宣布​华为手机成为《声音的战争》独家冠名商

  浙江卫视重磅打造《声音的战争》 延续现象级音乐节目优势

  浙江卫视在十月推出《声音的战争》,是为了继续打造现象级的音乐节目。蒋敏昊导演在发布会上表示:“浙江卫视非常尊重知识产权,原创是我们近年来一直在努力的方向。我们希望通过《声音的战争》节目模式的研发,探索出中国原创节目模式的新途径,也为那些和我一样共同奋战在综艺一线的战友们趟一条新路出来。”该档节目还获得了中国社科院新闻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凇教授代表所在机构颁发的原创模式证书

  华为此次独家冠名《声音的战争》,也是经过深入的考量,其背后的意义更为深远。如今,以80、9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力,而这些潜在用户对娱乐综艺有浓厚的兴趣。华为此次跨入娱乐营销,有望增强品牌与年轻人的情感连接,从而向年轻化、亲民化转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