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忆杀!俞灏明晒与张翰朱梓骁合影引发网友们的无限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6 10:4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回忆杀又来了!10月6日张翰生日俞灏明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张翰以及朱梓骁的合影引发了网友们的无限回忆,仿佛8年前的那个夏天再次回到了人们的视野。

朱梓骁、张翰、俞灏明
 

  10月6日是张翰32岁的生日,除了女友古力娜扎通过微博晒出两人的亲密合影秀恩爱送祝福之外,好兄弟俞灏明也通过微博在零点送上了祝福,8年兄弟情依旧。俞灏明在微博写道:“一晃八年,我们没变!翰子生日快乐”并且贴出了与张翰以及朱梓骁二人的合影,照片中,张翰站在最中间,双手展开,脸上带着笑容十分开心,而朱梓骁则是带着眼镜,造型很抢镜,不过依旧是那个看起来十分阳光的朱梓骁,而俞灏明则是留着光头,网友们猜测应该是正在拍戏的造型,虽然“内地H4”差了魏晨,不过这张图片依旧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让人们陷入了回忆杀,纷纷留言表示:“流星飞,带我飞,我愿意划过你的世界,让你的每个愿望都完美,七年前的记忆瞬间回来了”、“真的深夜福利,谢谢你,我的青春,让人难忘的流星雨”、“啊,又一个回忆杀,时间好快,都已经过去八年了啊,那年我小学,如今已经大学了”、“就差魏晨了,看到好多人艾特魏晨,好感动,我的青春啊”等等。

  2009年8月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让人们记住了这一群少男少女们,张翰、魏晨、俞灏明、朱梓骁、郑爽等等一种主演全部因为该剧而迅速走红,在生活中也刮起了一股“流星雨”旋风,几乎大街小巷都在播放着《一起来看流星雨》电视剧的主题曲更是一直在传唱着,人们记住了善良努力天性乐观的楚雨荨、记住了虽然外表很冷酷但是内心很热情的富家大少爷慕容云海、拥有着温暖笑容有些内向自闭的钢琴天才端木磊、内敛、稳重、阳光、懂事、成熟的叶烁以及阳光、帅气、擅长舞蹈和篮球,幽默、搞笑拥有无限魅力的上官瑞谦,这样性格各异的五个人带给了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让那个夏天对于很多人来说变得意义非凡,而5个人也成为了无数网友心目中的偶像,直到现在他们依旧是很多人心目中永远的男神和女神。

  如今8年过去了,再次看到他们的合影,真的让人感慨万千,虽然已经回不到当年,但是几个人的感情依旧还在,他们依旧是网友心目中永远的“流星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