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幻袭来 2016CICF阅文集团魔法小镇,“魔法之夜”燃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6 17:02:52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9月30日, 阅文集团携旗下多部知名IP登陆2016年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 (以下简称CICF),展开了为期6天的展览。此次活动,阅文集团倾力打造独一无二的魔法小镇,为观众们打开了魔法世界的大门。

  另外包括《择天记》、《全职法师》、《国民老公带回家》、《全职高手》、《斗破苍穹》、《斗战狂潮》、《女娲成长日记》、《CMFU学园之王子碰碰球》在内的多部作品的舞台活动、嘉宾签名会、动画抢先看和作者见面会等精彩主题活动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到场热捧,引爆现场观众热情,成为此次二次元盛会中的一大赢家。

  人气展位强势登场CICF

  今年,阅文集团再度成为CICF的人气展位,阅文集团再度成为CICF的人气展位,以“魔法之夜“为主题,独一无二的魔法小镇设计风格,将虚拟与现实巧妙结合,最大限度发挥想象力。虚与实的对比,动与静的构建,都完美地还原了小说里的多个场景与主角形象,极大限度的满足了观众们的强烈需求。

  此次阅文集团的嘉宾阵容也十分强大,不仅有阅文集团白金作家乱、叶非夜,还有著名二次元歌手Amuro、著名声优醋醋、著名COSER天水三千、押切、琴湖等。《全职法师》动感十足的WOTA艺表演、《女娲成长日记》青春洋溢的宅舞秀等都收获了现场观众的积极响应。

  此外, 现场嘉宾签名会更是将展会热度推向顶点。阅文集团白金作家蝴蝶蓝携《全职高手》全新典藏版第4册莅临签售会,现场气氛火爆,粉丝热情高涨。《全职高手》全新的周边商品也在阅文展台同步推出,受到全职粉丝的欢迎。

(上图:阅文集团白金作家蝴蝶蓝签售现场)

  阅文动画陆续开播,引爆粉丝大期待

  阅文集团曾在今年6月IP生态大会时公布了7部动画计划,而除了已经开播的《择天记第二季》、《全职法师》、《国民老公带回家》、《女娲成长日记》之外,此次也首度现场披露了《全职高手》、《斗破苍穹》、《CMFU学园之王子碰碰球》、《斗战狂潮》的最新预告,据悉《斗战狂潮》是阅文集团白金作家骷髅精灵于8月更新的最新作品,连载仅仅一个月就已经有了动画改编计划,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值得一提的是,阅文集团两部最新上档的动画《全职法师》和《国民老公带回家》的现场活动也可谓亮点多多。《全职法师》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这部魔法题材的动画曾创下首周点击破千万的好成绩,而此次作者乱的到来又再次掀起现场的高潮,他表示:“自己也在每周追动画,看到自己还在连载的作品被改编为动画感觉十分欣慰。“

(上图:阅文集团白金作家乱现场采访照)

  10月3日活动当天恰巧也是《国民老公带回家》动画的首播之日,现场公开的PV已是吊足粉丝胃口,而作家叶非夜的登场助阵更是为展会增添了不少惊喜。当日,叶非夜与粉丝分享了作品创作中的点点滴滴,也谈及了对动画制作的充分肯定和动画首播的无限期待。

(上图:阅文集团“言情天后”叶非夜舞台现场)

  现如今,在这个IP大热的浪潮下,网络文学IP改编也已逐渐走向各个领域,形成了可持续发展的闭环生态产业链。漫画、动画等作品通过各类二次元线下展会被更多人知晓,也进一步提升了作品本身的影响力,使IP价值得到最大化的发挥。而这样的良性循环也极大地满足了不同维度的粉丝对于一部优秀作品的需求。

  作为触达6亿粉丝,拥有400万作者,1000万部作品,牢牢把住泛娱乐产业链源头的上游公司,阅文集团正尝试着以IP为核心,通过建立IP价值的内在联系,让产业链上的各个公司“互通共融”,成为一个新的IP生态系统。IP将不再是简单粗暴地被贩卖,而是由集团深度介入IP开发制作过程,以保证IP价值在各产业领域的充分开发、优质开发。

  此次阅文集团亮相2016 CICF的几部IP作品在动漫、游戏、影视等领域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可以预见,作为业内领先的IP输出源头,阅文集团对于步入下游,进行IP全版权运营的模式卓有成效,不断地创造文创行业的经典之作,从而进一步拓宽和延伸网络文学产业化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