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金土剧《the K2》公开最新剧照 池昌旭-林允儿上演亲密kiss戏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16:5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台最新金土剧《the K2》将会在今晚播出第6集,剧组方面在下午公开了第6集的最新剧照,主演池昌旭与林允儿上演了让人十分行动的kiss戏码。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池昌旭允儿(1)
池昌旭允儿(2)
 

  在公开的剧照中,允儿饰演的安娜终于能够离开那个让自己有着很多不愉快的家,离开家的安娜来到了教堂进行祈祷,而济夏为了保护安娜也跟着安娜去了教堂,身穿修女服的安娜十分漂亮,并且十分认真的在做祈祷;而另一组预告照中安娜则是身穿一身帅气利落的黑色西装,长发披肩,双眼紧闭,双手合十依旧在祈祷着什么,下一个镜头则是安娜倒在地上,济夏扶起安娜,两人即将kiss的前一秒,虽然并没有真正的kiss镜头,不过这样的画面让网友们十分心动,两人kiss前的一秒钟十分唯美,让很多观众们好奇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而该剧播出了6集,终于等到男女主人公发糖,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激动。

  电视剧《the K2》是tvN电视台从9月23日起开始播放的金

允儿
允儿祈祷
 

土剧,由郭正焕执导、张赫麟编剧,池昌旭、林允儿、宋允儿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战争雇佣兵出身的保镖金济夏与雇佣他的总统候选人之妻崔有贞以及世隔绝的少女高安娜之间发生的故事,是一部动作爱情电视剧。该剧从拍摄之初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因此不仅汇集了宋允儿、赵成夏等实力派演员,还邀请了人气偶像池昌旭以及林允儿担任男女主角,演技和颜值全都包括了,因此观众们对该剧的期待值十分高。该剧播出之后也没有让观众们失望,扣人心弦的动作戏场面,以及紧凑激烈的故事情节,然观众们对该剧燃起了很大的观看欲望,金济夏和高安娜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以及济夏和安娜后母崔有贞之间的雇佣关系都让观众们对该剧有着很大的好奇心,很想要知道编剧将会让故事怎样的发展,而此前很多网友在看到电视剧的海报之后纷纷猜测该剧是一个悲剧,很多观众们都希望编剧能够轻虐男女主角,并且希望是happy ending,不过目前该剧才播出5集,剧情也刚刚展开,会有怎样的发展还都不能预料。

允儿池昌旭
 

  除了讲述济夏和安娜两人之间的感情有着新进展之外,第6集中还将会交代更多的故事,让观众们更加期待第6集的播出。而网友们对该剧也给予了超高的评价,表示该剧除了剧本本身的故事很精彩之外,演员的表现也让人很满意,每一个人物都充满着独特的魅力,故事中的家庭斗争以及政治斗争更是一大亮点,吸引着人们去观看。

  另外,允儿在今日中午也更新了微博晒出了与演员池昌旭的合影,并且表示:“周末又来了,这周的《the K2》也非常用心的去拍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同时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