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才女陈泯西再献佳作 《充气女友进化论》主题曲受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5:3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壹线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猎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张浩博执导, 演员曹然然、古筝、魏翔等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充气女友进化论》在国庆档取得了不俗成绩,随着影片的热映,该片主题曲《哭过后才懂得》也悄然走红网络。

  壹线互动首次邀请音乐人为网络大电影《充气女友进化论》打造主题曲,引入专业音乐人进入网络大电影的创作环节,再次彰显了壹线互动在网络大电影领域的突破与创新,也强力证明了壹线互动对于网络影视的信心与诚意。随着影片的热映,这首《哭过后才懂得》令不少网友动容,甚至很多网友私信影片官微寻求该首歌曲的演唱者及音源。

  据了解,主题曲《哭过后才懂得》由音乐才女陈泯西参与创作并演唱,该位音乐人在网民中拥有极高的人气,她曾荣获2012年花儿朵朵西安赛区总冠军,曾是“陌陌现场”和“酷6网”的主持人和音乐节目制作人,网络直播粉丝超过200万,她的代表作《妈妈》、《千年祭》也深受乐迷欢迎。在为《充气女友进化论》进行电影后期配乐时,陈泯西被这个爱情故事打动,看到电影结尾甚至被感动的落泪,于是她用15分钟就完成了歌曲的小样。此次《充气女友进化论》的大受欢迎,陈泯西的这首《哭过后才懂得》功不可没。

  据悉,壹线互动与音乐圈在未来还会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并不会仅限于主题曲的制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